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头皮里面有个疙瘩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9:16

文章导读

小宝宝的头部一定要护理好,平时不要经常晃宝宝,不然不仅对宝宝大脑发育有影响,而且还会引发脑震荡。有时候也会突然发现宝宝的头皮上有一个疙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很可能是宝宝的头皮出现了毛囊炎,如果不及时的进行处理的话,加上宝宝用手去抓很容易出现二次感染的。

孩子头皮里面有个疙瘩

头皮毛囊炎发病初期出现针头大小的红色丘疹,逐渐的会变大成为粟粒状脓疱,中间有毛发贯穿,周围有炎性红晕。

这些脓疱大多分批出现,不互相融合。头皮毛囊炎可引起永久性和暂时性的脱发。

对于头部的毛囊炎建议:

对于头部的毛囊炎建议:

孩子头皮里面有个疙瘩

(1)2.5%碘酊:外用,涂敷患处,每日数次。

(2)1%新霉素软膏:外用,涂敷患处,每日数次。

建议,注意皮肤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抵抗力。

避免挠抓造成二次感染。

多饮水保持大便通畅。

个人用品经常消毒。

孩子头皮里面有个疙瘩

可在患处及时涂抹慕晓皙康润膏,渗透至皮肤深层,杀菌修复受损皮肤,坚持用着就能改善。

头上毛囊发炎,是会伴有头晕的,最好带孩子去医院皮肤科门诊检查一下,明确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针对病因对症给孩子治疗,避免让孩子用手抓挠,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