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完人流可以吃大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2:12

文章导读

有的女性虽然怀孕了,但却没有在自己的计划之中,所以不得不做人流来终止怀孕,人流虽然是一个十分普遍的手术,但是女性们在做完手术还是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的食物一定要了解清楚。大蒜具有消炎等功效,但是做完人流可以吃大蒜吗?

做完人流可以吃大蒜吗

人流后是可以吃大蒜的,大蒜是植物抗生素,不过不要多吃,大蒜是刺激性的食物,是怕引起出血量多一些,建议你在流产后阴道不出血的话,可以适当是的吃。饮食上多吃些补气养血的食物如大枣山药,流产后口服消炎活血的药物来治疗的,多休息

其实在食物中是可以少量放一点点的,但尽量少吃为好。女性在做完人流之后需要补充营养的,一般都会煲一些汤喝,这时候可以适当的少放一些姜与蒜的,主要是为了调味,但尽量还是以清淡为主。

做完人流可以吃大蒜吗

流产虽是“小月子”,也应按足月产“大月子”一样调养,应进食鸡蛋、牛奶、排骨、鸡、鱼等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禁食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建议少使用葱,姜,韭菜辣椒、胡椒、酒、醋等。

此外女性在人流之后还应该忌食油腻的食物如肥肉、动物油脂等等,忌食生冷的食物,特别是是脾胃功能欠佳的女性,过于寒凉的食物会伤脾胃,影响消化。

做完人流可以吃大蒜吗

忌烟酒,吸烟及喝酒不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长期的阴道流血会加重感染。继发其他的妇科病。

忌食坚硬的食物。

忌食螃蟹、河蚌、田螺等寒性食物。因人工流产后食物均以温补为上,这些食物不利于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