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顾距离也要来众艾感统上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终于得到改善

母婴 TOM    2018-08-20 14:16

7月12日下午17:00,笔者走进众艾感统郑州永和校区,刚进门就被众艾老师的热情感染。

不顾距离也要来众艾感统上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终于得到改善

今天来采访一下从新乡赶过来上课的小航和奶奶,正好赶上小航下课,在老师的办公室和老师互动,一过来就充着镜头摆pose。奶奶特别开心,开口就夸小航现在进步特别大,以前都不会这样。

不顾距离也要来众艾感统上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终于得到改善

奶奶告诉我们:两岁的时候,小航就上了幼儿园,正是语言发展关键期,陌生的环境,极度缺乏安全感,小航变得很不爱说话,当时并不知道原因。

辗转间,小航又换了幼儿园,老师反映小航注意力不集中,正上着课,会在课堂上走动,情绪有时候也很暴躁,着急的时候会打老师,老师告诉奶奶,小航可能有感统失调。

知道了问题,奶奶就开始寻找好的训练机构,新乡的早教机构也有感统课,奶奶觉得不太专业,又去了儿童医院,奶奶又觉得那里的教具太简单了,效果可能不太好。

偶然的一次机会,认识了一个朋友,给她推荐了众艾的老师,她才找到了这里,一眼就相中了众艾,即使每次坐火车来回需要两三个小时,也愿意每周两三趟往郑州跑,只为给小航最专业的感统训练。

不顾距离也要来众艾感统上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终于得到改善

“老师上课特别有耐心,小航特别喜欢众艾的老师,上课都是游戏和运动,孩子也喜欢,不会排斥,每次上完课,第二天去上学,我都发现孩子的精神头特别好,感统真的很有用。”奶奶一直夸赞着。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老师就开始反映,小航现在进步了,上课能坐得住了,也会表达自己的想法,去接小航放学,小航主动告诉奶奶:“我今天举手回答问题了。”主动和老师小朋友打招呼:“老师再见,小朋友再见,我要去上感统课了。”

“现在工作一天回到家,小航会给我捶背,知道关心人,别提多开心了,什么疲惫都烟消云散。”奶奶开心的说着,从前也是忙了一天回家,小航也不说话,就自己在那玩,家人甚至一度认为孩子是不是自闭症。

“孩子不爱说话,孤僻,并不能判断为自闭症。许多初为人父人母、又对自闭症了解一点的家长,都会担心自己的孩子是自闭症,其实很多孩子都是假性自闭,大部分都是感统失调。只要及时进行感统干预就能进步很大。”给小航上课的Bate老师专业的讲解着。

不顾距离也要来众艾感统上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终于得到改善

“众艾感统的课程特别专业,孩子现在进步也大,我打算让他上到小学,现在看见朋友家的孩子有失调的现象,都会赶紧推荐她上感统课。”奶奶对众艾的认可度特别高,很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受益。

“有什么能比孩子的进步,让我更有动力啊,课程有效果,我很愿意坚持,只要能让孩子越来越好,我付出一点不算什么。特别感谢众艾感统,还好遇见了。”听完,终于知道为什么小航奶奶为什么大老远来郑州上课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