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甘蓝孕妇可以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8 19:38

文章导读

紫甘蓝也是甘蓝的一种。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富含多种维生素,花青素,叶酸等成分,口感清脆,也具有对皮肤很好的一些成分,所以广受人们的喜爱,对于孕妇来说,紫甘蓝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孕妇补充蛋白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也可使腹中的胎儿发育良好,骨骼强壮。

紫甘蓝孕妇可以吃吗

1.紫甘蓝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和花青素等多种元素,能够帮助准妈妈预防感冒,缓解咽喉肿痛,改善皮肤状况,还能补充叶酸,促进胎宝宝的健康成长。在烹炒紫甘蓝时加入适量白醋,能让紫甘蓝的颜色更加鲜艳。

紫甘蓝孕妇可以吃吗

2.紫甘蓝颜色漂亮又有丰富的营养,是蔬菜中的佼佼者,吃紫甘蓝可以补充营养,滋润肠胃,强身健体,适合孕妇,产妇和哺乳期食用,也很适合宝宝食用,宝宝吃紫甘蓝可以促进骨骼和大脑的健康发育。

紫甘蓝孕妇可以吃吗

3.孕妇吃紫甘蓝,可以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消除疲劳感,减轻怀孕常有的忧郁症状。紫甘蓝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B等等维生素,孕妇吃紫甘蓝,补充维生素,可以补充精力,保持活力,促进体内的糖代谢。

孕妇吃紫甘蓝的做法

4.紫甘蓝富含营养元素如优质蛋白,纤维素,矿物质,维生素等等,孕妇吃紫甘蓝,可以补充营养,强身健体,促进胎儿健康发育。孕妇吃紫甘蓝的最好做法就是将紫甘蓝做成熟食,若吃生的紫甘蓝可能不易消化。

5.可做紫甘蓝水饺:原料:适量肉馅,紫甘蓝,饺子皮,盐和葱花。

做法:①将葱花和紫甘蓝洗干净,将肉馅,盐和葱花一起放入盆中,搅匀。②将紫甘蓝切成碎末,加入肉馅中,搅匀做成饺子馅。③将饺子馅包入饺子皮中,煮熟即可食用。功效:紫甘蓝水饺,颜色很漂亮,容易引起孕妇注意,孕妇吃紫甘蓝饺子,口味清淡又好吃,还可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增强抵抗力,也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