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簸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9:52

文章导读

在怀孕的整个过程中,孕妇都要尽量避免长途奔波,在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孕妇难免会出现颠簸的情况,尤其是坐汽车或者摩托车之类的交通工具的话,颠簸的可能会更加厉害,这对肚子里面的胎儿会有一些危害的,总之,严重的颠簸对胎儿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孕妇们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

颠簸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颠簸对胎儿的危害:

许多孕妇在怀孕初期还要上班,所以在选择交通工具时需要学会保护自己和腹中的宝宝。乘坐公交车是最经济且安全的选择,但应避开上下班人流高峰,以免因空气差加重恶心。由于公交车后部比前部颠簸得厉害,孕妇应选择车前面的座位。许多孕妇乘车习惯身体前倾,这样容易使子宫受到压迫,产生腹部的压力,尤其在怀孕初期和怀孕七八个月时,最易致流产或早产。此外,怀孕期间孕妇的神经比平时更敏感。而开车如果精神过分地专注,就会更容易疲劳。

颠簸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怀孕三个月的话,还是孕早期,此时的胎宝宝还尚未发育成型,是比较容易诱发流产的。稍微走心一点的宝妈,都会小心翼翼地照顾好自己,这就是对腹中胎宝宝最好的照顾了。

这里有提到坐车的路况不好,路途遥远不说,一路颠簸,胎宝宝也是会有情绪的,颠得肚子疼,兴许是小宝宝给一个警告和提醒,ta不舒服,心情也不好了,在表达心中的不满情绪,认为呢?所以基于这些情况,可以选择辞职在家养胎,亦或者是选择与上级领导沟通,停薪留职。实在不行,就在上班附近的地方选择租房,毕竟,生活工作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将来,也是为了给未来的宝宝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与条件。

颠簸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怀孕三个月,每天还要坐车3到4小时,并且路上还很颠簸,现在3个月对胎儿的影响不大,但是对胎儿还是有影响的,路途颠簸,无形中会增加胎儿的活动度,那么就会增加胎儿脐绕颈的概率,有些绕颈不紧的可能影响不大,但是也有可能会致使脐绕颈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紧,最终有可能致胎儿缺氧甚至窒息,所以建议不要剧烈的运动,保持正常的生活状态就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