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这几招 谁也看不出你生过娃

母婴 pcbaby 2018-08-30 09:52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产后育儿,道路漫漫。生了宝宝,可能因为各种问题与家人产生矛盾,如夫妻生活,不太和谐;婆媳关系,岌岌可危;颜值身材,直线下降……人际关系的处理,没那么简单。但是,新妈可以从相对简单的颜值、身材问题入手。

毕竟,生完宝宝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生过娃。那么,要怎样才能让自己产后依旧少女感满满,让人看不出你生过娃呢?

♥ 骨盆恢复,重拾蜜桃臀

经过十月的怀胎,产后妈妈的骨盆或多或少会受到了一些损伤,变得松弛、虚弱,腰痛、步行障碍接踵而至,身材走样胯部会变得宽大,这对于爱美的新妈来说真的是不小的打击。

>>>对策:

产后骨盆关节,如果感觉良好没有不适感,但是去了某某月子中心,某某产后修复会所做个检测叫就让你做产后骨盆修复,那是坑别信!其实在家做做产后操就可以了。或者,可以戴戴骨盆带促进盆骨的修复。

♥ 腰腹恢复,重现小蛮腰

产后腹直肌分离是很多妈妈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多胎妊娠、胎儿过大、羊水过多等情况的新妈出现腹直肌分离的几率会更高一些。注意,产后一年之内腹直肌分离的宽度小于3指之内的,经过收腹等正确的腹部锻炼有可能恢复正常。

>>>对策:

孕期要注意适当锻炼,怀孕时避免多胎、巨大儿等宫体过大因素有助于预防产后腹直肌分离。产后进行正确的锻炼,适当佩戴专业束腹带也能使腹壁尽快复旧。

♥ 胸部护理,挺拔不下垂

产后妈妈乳房迎来了“二次发育”,杯cup涨了,如果不戴内衣,重量增加后的乳房会在重力作用下下垂,久而久之下垂就不可逆了。尤其是在工作、走路等乳房震荡厉害的情况下,下垂就越明显。

>>>对策:

哺乳期白天要坚持佩戴文胸哦,可以选择哺乳文胸,既方便妈妈喂奶又可以防止乳房下坠。

♥ 皮肤护理,重拾水光肌

产后女人的脸部皮肤衰老很快的,很多妈妈在孕前皮肤白嫩光滑得能掐出水来,可但是生完孩子之后脸上的妊娠斑迟迟没有消退,再加上孕期不能随意使用化妆品,脸部皮肤就会变得粗糙暗黄。

>>>对策:

产后每天要注意清洁补水保湿,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之后再敷面膜。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有助于排毒。保持充足的睡眠也有助于皮肤的修复。

生娃后遇到的问题,只多不少。娃,重要;颜,也很重要。所以,新妈可不要因为照顾娃就放弃了自己的颜。新妈也不要抱着等娃长大点再保养、管理身材的想法,毕竟颜值和身材的管理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