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让奶水变少的方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7:03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在生产宝宝后,就要开始为宝宝哺乳喂养了,这是一个比较长的阶段,在这阶段,宝妈最好是能够拥有更多的奶水,但是如果宝宝已经开始可以吃饭了,就不需要再靠吃奶水补充营养了,这时候宝妈就需要让自己的奶水快速变少,不然的话奶水产生后又不能被宝宝吸吮出来,就会导致乳房胀痛的感觉。

快速让奶水变少的方法

 

宝宝刚出生宝妈的奶水足能给宝宝提供营养,不用担心奶不够的问题。可到了宝宝要断奶的时候,奶水多的宝妈开始着急了,断奶的过程有些痛苦,怎样才能让断奶的过程顺利些,快速让奶水变少的方法?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宝妈。

怎样快速让奶水变少的方法?

1、断奶时,有断奶痛,而且是真的痛,痛到手都抬不起来。断奶时奶水肯定还是在分泌,这时宝妈们千万不要因为奶胀痛就肆无忌惮的挤奶,最好是在每天洗澡时,在热水的参合下,少少的挤一点,这样会减轻涨奶的疼痛。

2、汤,就不要再喝了,可以多喝大麦茶,但是只有炒麦芽和焦麦芽才是回奶的,别买错了,到时候就适得其反了。也可以用大麦芽熬水喝,药店有售。

快速让奶水变少的方法

 

3、确定回奶后,穿紧一点的衣服带紧一点的文胸,通过衣物的挤压减少乳汁分泌,帮助回奶。

4、饮食方面,多吃韭菜、芹菜、花椒、牛肉、巧克力等,这些食物都是可以帮助回奶的。

5、减少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尽量在回奶期间不要吃鱼肉,羊肉,吃的清淡点,减少乳汁分泌。

6、花椒红糖水,花轿熬水加入红糖,喝两次就可以回奶。

快速让奶水变少的方法

 

回奶需要几天?

一般一个礼拜就可以成功了,但是切记,不要听信老人说不能挤奶这件事,一定还是要挤奶,因为如果你在回奶期间,涨奶严重很容易发烧和引起乳腺炎,所以大家无论是断奶还是喂奶都必须学习科学的方法。

回奶是妈妈需要经历的一个过程,断奶则是宝宝必经的一个过程,就像他的出生一样。以后还会经历上幼儿园,自己独自睡觉等。这些事情都会让宝宝难受,但是绝大部分难受是父母认为他难受,其实宝宝的适应能力特别强,有些大人说要断奶,结果断了几个周都还是没法断成功。这就是大人的懦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