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子着床是有感觉的 你感受到了吗?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8-06 18:17

 

卵子着床是有感觉的 你感受到了吗?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精子和卵子相遇结合之后形成了受精卵,一边发育着一边往子宫游走,顺利移动到子宫后植入到子宫内膜,这才算顺利着床。而这个过程大约需要在受精后的一周左右。那这个过程会有什么身体感受吗?

1. 可爱的姨妈,推迟十几天没有来。

2. 一般来说,着床后基础体温下降。

3. 敏感的人会浑身酸软,没食欲。

4. 可能会出现,小感冒的症状。

5. 乳房微胀痛,乳头有触痛感。

6. 不管白天或夜里,出现尿频。

7. 没有症状的呕吐,喜欢酸的。

当然这种感受因人而异的,没有绝对的。受精卵着床的过程是无声无息的,身体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精子与卵子的结合才能形成受精卵,但是受精之后不代表就成功,受精卵着床才能成功怀孕!

造人这么不易,小生命着床以后,在享受喜悦的同时,也要注意以下事项:

1. 不要任意服用药物。着床期间任意服用药物,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因此,着床期间若出现身体不适,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找出病因。

2. 在此期间,准妈妈需要照常服用斯利安叶酸片,以保证准妈妈体内叶酸水平,孕早期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重要时期。

3. 着床期间应避免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不可过度劳累,多休息,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以免造成意外流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