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米露孕妇能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20:12

文章导读

怀孕期间的女性是幸福的也是煎熬的,让人觉得幸福的是宝宝即使和自己见面,而令人煎熬的一面就是怀孕期间有许多的禁忌,除了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外,最重要的就是有很多东西想吃也不能吃,一切都要以宝宝为主,所以怀孕期间要尽量吃些健康的东西,那么孕妇能喝西米露吗?

西米露孕妇能吃吗

 

孕妇能吃椰汁西米露吗

孕妇喝椰汁西米露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最好是要自己弄的。如果是外面买的,可能会添加一些不明成分,少量吃一点解解馋还是可以的,但不要多吃。

还需要注意,孕妇最好不要喝冰镇的椰汁西米露,那样会刺激到肠胃和子宫,对自身和胎儿都不好。喝常温的椰汁西米露就可以了。

孕妇吃西米的注意事项

1、适用于即煮即食

先放相当于西米4—5倍的清水煮到沸点。

西米露孕妇能吃吗

 

然后将西米倒入煮沸的开水中,要不停地搅到西米,煮约10—15分钟直到发现西米已变得透明或西米粒内层无任何乳白色圆点,则表明西米已煮熟。

若有必要,在煮的过程中也可加水,也可在将要煮透前,停火,封盖,几分钟。

加糖、椰浆及杂果等配料后搅动,即可食用。

2、适用于煮熟后待用

先放相当于西米4—5倍的清水煮到沸点。

然后将西米倒入煮沸的开水中,要不停地搅动西米约2分钟。

关掉火,倒掉开水,保留未煮熟之西米再加冷水或常温水后搅动几次,再倒掉水(切记此步骤务必要移离灶炉进行)。

西米露孕妇能吃吗

 

上文已经告诉大家了孕妇能吃椰汁西米露的答案,希望我们的准妈妈能够为了自己也为了宝宝,在怀孕的时候注意自己的饮食,注意自己的日常行为,有些忌口的东西也是不要轻易的去尝试,怀孕的时候当然最好也不要吃冷的东西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