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龙打造教育小镇布局“一带一路”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8-19 19:31

 从主营游戏业务到教育+游戏双引擎走路的上市公司网龙,于日前披露了其教育小镇发展规划的最新进展。8月10日,网龙CEO熊立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网龙教育小镇是国内最先将教育产业与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深度融合的特色小镇。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据点,福州的地理位置成为了中国服务“走出去”的重要一站。而总部位于福州的网龙则把教育小镇选在了福州长乐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内。据悉,网龙教育小镇规划范围3.91平方公里,共5865亩,截至目前,网龙教育小镇已投资30亿元,预计三年内将吸引1.5万人才聚集。小镇企业通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紧密配合,根据当地的教学资源、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形成了对这些国家都有帮助的教育解决方案。

相比北上广杭深等城市,福州的资源及人才并不占优势,网龙教育小镇怎样吸引优质企业及人才入驻?熊立表示,在小镇创立初期,以网龙及相关合作大型企业及科研机构合作,从资金政策技术等多维度提供服务。同时利用这些企业的优势及小镇平台的吸引力,吸引上下游相关企业进驻小镇;其次是打造全球唯一永不落幕的教育装备展览。巨大的教育装备交易前景,将极大地吸引装备企业入驻;再次是为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数字教育双创空间,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多元素的创新创业服务,包括分享成熟企业的创业经验,开放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能力等,扶持和引导更多创业者进行在线教育、教育装备、教育资源等领域的创业创新;最后,小镇还根据数字福建建设的需求,为人才培训、人才认证提供必要的场地、师资、课程等软硬件方面的配套。

北京商报记者程铭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