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砂锅米线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20:13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怀孕的时候口味都比较特殊,有些人特别喜欢吃辣的,越辣越好,有些人喜欢吃酸的,最好是那种酸掉牙的程度,还有些人喜欢吃一些小吃。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加上孕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是不能随便吃东西的,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有些孕妇觉得米线影响不大,那么孕期可以吃砂锅米线吗?

孕妇可以吃砂锅米线吗

孕妇用熬过中药的砂锅炖汤喝,只要砂锅炖锅中药后,清洗干净了,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更多营养补充,所以汤水是必备的滋补佳品。而且多喝汤也可使孕妇羊水更多,帮助肚子里的宝宝健康成长。孕妇可以吃砂锅炖鸡汤,但其实是凡事都要有个度,最好不要过量食用。值得一提的是,孕妇所食用的砂锅炖鸡汤中最好选择新鲜的砂锅,这样更加安全健康。另外还可以再汤中添加红枣或者莲子,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孕妇养生的食材。

孕妇可以吃砂锅米线吗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食用砂锅炖鸡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注意一定要远离芥末、山菜、辣椒、咖喱等辛辣的食品。这些都对孕妇有刺激作用,只能少量摄取,否则会刺激肠胃,严重的还可能流产、早产。孕妈妈们的菜谱都需要谨慎挑选,但滋补的汤水类,如砂锅炖鸡汤都是必备的,不仅安全而且功效也非常之多。孕妇食用砂锅还能有效增强免疫力,让整个孕期都健健康,远离病菌。

孕妇喝什么汤好

一、红萝卜玉米排骨汤。材料:原料:排骨、玉米、红萝卜、南瓜。配料:盐、姜、料酒、肉冠。做法:1、把排骨斩小段洗干净,过水5分钟左右,捞起沥干水分。2、玉米洗干净切段,南瓜去皮切大块,红萝卜洗干净切大块,姜洗干净切片。3、把排骨放入煲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接着放入姜、肉冠、料酒。4、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炖40分钟左右。5、加入南瓜10分钟左右,最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享用。

孕妇可以吃砂锅米线吗

二、火腿冬瓜汤。材料:原料:火腿、冬瓜。配料:油、盐、味精、生抽豉油、葱。做法:1、把冬瓜洗干净去皮切片,火腿切小丁,葱洗干净切碎。2、把锅烧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3、放入火腿片、青瓜片再次煮开。4、加入适量的盐、味精、生抽豉油调味,即可盛盘享用。

三、山药鸽子汤。材料:原料:乳鸽、山药。配料:油、盐、红枣、枸杞、姜片、料酒。做法:1、把老姜洗干净切片,山药洗干净去皮切大块。2、将鸽子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3、把鸽子放在大碗内,加入枸杞、红枣、姜片、山药、料酒。4、加入适量的清水,用大火蒸1小时,即可享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