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个月宝宝爱睡觉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5:40

文章导读

宝宝的睡觉问题是很多家长都担心的问题,因为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睡觉的,所以宝宝在刚出生时爱睡觉是很正常的。可是当宝宝成长到五个月的时候,还是很喜欢睡觉,这时候就会引起家长们的担心了,宝宝做的每一件事家长们都格外关注,那么五个月的宝宝爱睡觉是正常的吗?

​五个月宝宝爱睡觉

 

1、一般宝宝在睡眠充足的情况下才能更好地发育,宝宝睡眠好对宝宝有利而没有害处的。不过等宝宝再大点,七八个月的时候开始晚上睡眠时间延长,白天睡眠会相对减少的。

2、五个月的宝宝一天要睡15——16小时左右。白天睡二到三次,每次二小时左右,晚上睡10——11小时左右。所以不必担心宝宝睡的多,睡的过程中宝宝长得更快哦。

​五个月宝宝爱睡觉

 

3、有的人认为睡眠有助于孩子维持健康的体魄,其实嗜睡可能往往是疾病的表现,父母应该注意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帮助他们确诊,防止延误治疗时间,病情恶化。

4、如果宝宝每天睡觉的时间超过正常的20-22个小时的话,那就可能是嗜睡了。一般情况下,引起宝宝嗜睡的原因有很多。

​五个月宝宝爱睡觉

 

5、当然还有可能是孩子在前一天玩的时间太长,导致精力受损,那么便会嗜睡,不过这只是短暂的一两天现象,并不长久。

6、小宝宝就是很爱睡觉,这是她的生理特征,而且孩子当中有贪睡的,有觉少的,这个倒不要紧,重要的是孩子不睡觉倒不正常了,如果怕她饿到,可以在睡觉的时候轻轻叫醒她,进行哺乳,不要担心,只要孩子睡醒觉精神状态好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