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是可以喝红酒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14

文章导读

怀孕后的女性有了众多的不便 ,不仅饮食上要注意,出行更是需要保证安全。不过,说到饮食,很多女性问怀孕了可以喝红酒吗?红酒对于大部人来说是有益的,可以软化血管。但是对于怀孕的人来说却不同,孕妇是不能喝红酒,而且其它的酒也不能喝,会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带来影响,严重的还会导致畸形。

怀孕了是可以喝红酒吗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的确是不可以喝红酒的,会促进毛细血管的扩张,增加流产的可能性同时也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怀孕的第一周到第十三周的时候被称作是孕早期,这时候很容易出现一些妊娠反应,所以一定要注重平时的饮食健康,多吃健康有营养的食物才行。

1、女性在怀孕的时候是不可以喝红酒的,虽然说红酒里面含有的酒精量比较少,但是酒精对身体有一定的麻醉作用,会促进毛细血管的扩张,尤其是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容易促进血液的循环很容易增加流产现象的出现,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

怀孕了是可以喝红酒吗

 

2、在怀孕的第一周到第十三周的时候被称为是孕早期,这时候很容易出现食欲不振乏力打瞌睡的现象。但是通过喝红酒,也很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整个发育,会造成严重的发育不良,胎儿发育畸形的现象,所以建议孕妇在怀孕初期不要喝红酒,而且一定要注重平时的饮食健康。

怀孕了是可以喝红酒吗

 

3、孕妇一定要杜绝吸烟和喝酒,并且要杜绝含有酒精的食物,饮品等等,平时养成好的饮食习惯,才能够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有任何不懂的问题。也应该及时的去咨询专业的医生,这样才可以防止其他的并发症出现,避免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