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能吃榛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0:38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知道坚果都特别贵营养价值也特别高,榛子也是人们常喜欢吃的坚果之一,榛子生产在我国东北地区土耳其,很多人都很喜欢,特别的好吃,它的营养价值很高,价格稍微有点贵,榛子中含有的蛋白质是比较高的,而且还含有八种氨基酸,孕妇吃了对胎儿的发育有好处。而且它的功效也是很多的。

怀孕能吃榛子吗

 

大家都喜欢吃各种坚果,榛子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榛子与其他坚果一样,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适当地吃榛子可以补充大量的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有积极的作用,那么孕妇能吃榛子吗?

孕妇能吃榛子。在“四大坚果”中,榛子不仅被人们食用的历史最悠久,营养物质的含量也最高,有着“坚果之王”的称号。榛子营养丰富,果仁中除了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外,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E含量丰富。榛子中含有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其含量远远高过核桃。榛子中钙、磷、铁含量也高于其他坚果。

怀孕能吃榛子吗

 

榛子富含油脂,对体弱、病后虚羸、易饥饿的人都有很好的补养作用。榛子有天然香气,在口中越嚼越香,有开胃之功效。

榛子包含着抗癌化学成分紫杉酚,它是红豆杉醇中的活跃成分,这种药可以治疗卵巢癌和乳腺癌以及其它一些癌症,可延长病人的生命期。

怀孕能吃榛子吗

 

中医认为,榛子有补脾胃、益气力、明目健行的功效,并对消渴、盗汗、夜尿多等肺肾不足之症颇有益处。

榛子富含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准妈妈适量补充,能增强母子的免疫力,对胎宝宝脑部的发育大有好处。丰富的钙、磷、锰元素,有利于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皮肤的发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