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个月宝宝斜颈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09:04

文章导读

宝宝在五个月的时候,骨骼已经逐渐强硬,于是一些身体上的问题也逐渐显现。很多宝宝小时候出现的问题没有引起家长的足够重视,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宝宝长大后出现一些身体健康问题或者残疾。有些家长会发现宝宝在五个月的时候会出现斜颈问题,这时候家长们应该怎么办呢?

​五个月宝宝斜颈怎么办

 

1、斜颈畸形婴儿在出生后,母亲可以发现患儿的头部是倾斜的,面部也是倾斜的。所以,症状很明显,只要父母能够细心的观察,是很容易发现的,尤其是在孩子生长的3到4周以后,斜颈会表现的更加明显,头部的转向也会受到明显的限制,这种症状会随着患儿的成长日渐加重。所以如果父母观察出孩子的斜颈疾病,要尽可能的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孩子年龄比较小的时候,治疗这种疾病的治愈几率是比较大的。

​五个月宝宝斜颈怎么办

 

2、宝在出现斜颈疾病时,可以在家中给宝宝做一些功能性的理疗和按摩,比如进行局部热敷,按摩右侧胸锁乳突出肌,平时要帮助宝宝适当的做一些简单的锻炼,尤其是在睡觉的情况下,要帮助宝宝把头撇正,千万不要让他们形成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当然,如果给宝宝锻炼一段时间后,斜颈的问题得到了缓解,父母就不用担心孩子需要去医院的问题了,若是斜颈的问题一直无法治愈,必须带孩子到医院进行长时间的治疗,才能改善这种问题的。

​五个月宝宝斜颈怎么办

 

3、一般情况下,斜颈会被我们称之为歪脖子,这种症状的表现比较多,而且在成长过程中,歪脖子的问题会越来越明显,如果不能帮助孩子及时治疗好,对孩子以后的个人形象以及身体的影响是十分严重的。由于患病时间越久,脸部眼睛都有可能发生变化,严重的情况下,还很容易引起其它疾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