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初期可以吃南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8:45

文章导读

孕妇怀孕初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一个阶段,处于这个时期的孕妇如果没有好好注重自己的身体状况,犯了一些怀孕期间的禁忌就非常容易导致胎儿流产。说起孕妇怀孕期间的禁忌,饮食就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了,有些东西孕初期可以吃,而有时这些东西到了怀孕后期孕妇就不可以吃了,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孕初期可以吃南瓜吗?

孕初期可以吃南瓜吗?

南瓜本身也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对于怀孕初期的孕妇来说适当的吃一些南瓜是可以的。南瓜对于孕妇和胎儿来说都是有很好的帮助,尤其是对胎儿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用期间要做到合理的饮食搭配保证营养全面的摄入,这样既能有利于身体健康,也会保证胎儿的生长发育

一旦怀孕后就要特别的注意,其实在营养方面一定要保证充足。尤其一些高龄的产妇或者是身体比较虚弱的孕妇在怀孕期间要做好保胎,科学合理的饮食能够帮助孕妇在孕期保护胎儿,所以孕妇在怀孕初期要注意饮食的合理调配。那么怀孕初期可以吃南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孕初期可以吃南瓜吗?

孕妇在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南瓜的,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能够起到强筋壮骨的功效。南瓜还可以促进孕妇肠胃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其中的果胶能够保护胃粘膜,以免粗糙食物对胃粘膜的刺激,另外南瓜还可以使肝脏和肾功能得到很好的恢复。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和多种氨基酸,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为胎儿的成长发育提供很重要的营养物质。在怀孕期间吃南瓜,还可以改善孕妇皮肤状况,使皮肤变的细腻光滑。

孕初期可以吃南瓜吗?

孕妇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和自身的体重增加,就需要很多的热量摄入,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就是非常重要的。蛋白质是宝宝成长所必须的营养物质,因此补充充足的蛋白质是非常的重要的。孕妇在怀孕期间所需要的营养很全面,因此在食物上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来补充各种维生素。在平常饮食中要注意少食多餐,吃的食物尽量清淡一些,避免吃一些过于油腻或者带有刺激性的食物,这样不利于胎儿成长发育。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孕妇在怀孕初期时可以吃南瓜的。南瓜具有很好的保胎的功效,在怀孕期间适量的吃一些南瓜对孕妇和胎儿的都是有好处的,但是要注意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特别是一些胃热的孕妇更不能吃得太多,知道太多会给胃部造成负担,这样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