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海藻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9:03

文章导读

海藻是生长于海洋当中的一种植物,例如海带、裙带菜等等,都是属于海藻的一个品种。或许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经常食用海藻,这对于人体是有好处的,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效地提高人体的免疫力。然而女性处于怀孕期间的饮食是有很大要求的,那么孕妇能吃海藻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孕妇能吃海藻吗

女性在怀孕之后是可以吃海带海藻堆的海鲜食物的,但是前提是需要保证你对海鲜类食物不过敏。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皮肤过敏的话,是需要禁止使用一些药物的

孕妇是可以吃海藻的,但是也不要过量的吃,否则会不利于身体健康。海藻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和氨基酸,而且还能够,有利于人体的身体健康和生长发育。海藻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帮助调理代谢失调和多种疾病,海藻中含有的维他命b12,能够缓解疲劳,还可以有效的预防贫血的症状,对败血症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海藻的一些吃法:

孕妇能吃海藻吗

1、豆腐海藻鲜虾汤

将虾洗干净,去掉虾线,放在一边备用。将豆腐切成小块,放在盘中备用,将海藻泡发以后放在盘中备用。在洗干净的炒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煮沸之后,加入葱姜蒜等,再加入姜片和料酒,最后放入豆腐。用中火煮7到8分钟左右。随后放入虾和海藻,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盐呼叫粉,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的喜好,加入一些喜欢吃的蔬菜。一道营养丰富的豆腐海藻鲜虾汤就做好了。

2、海藻绿豆粥

将糯米和绿豆在水中泡三个小时左右,最后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将绿豆和糯米放入煮。用大火烧开之后,用小火煮半个小时左右。将海藻清洗干净之后,放入锅中。煮大约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当然可以根据自己口味的喜好,喜好,加入一些枸杞,芝麻,红枣等。能够使它的营养价值更高。

3、海藻冬瓜汤

孕妇能吃海藻吗

将新鲜的冬瓜洗干净,切成小片放在一边备用。将葱姜蒜切成细末,放在一边备用,在洗干净的锅中放入食用的食用油,加热至7到8成热,左右放入葱姜蒜爆香,然后将冬瓜放入翻炒,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沸之后,将海藻放入。注意到两分钟左右,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加入适量的盐,再加入适量的葱末,一道鲜嫩可口的海藻冬瓜汤就做好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