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能吃油条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4 11:57

文章导读

早餐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吃油条这种食物,油条在我国的历史是非常悠久的,由于油条的口感非常的酥软和绵软,所以非常受欢迎,油条在进行制作的过程中,为了让膨胀的效果更加的理想,都是会适量的加入一些明矾的,所以大家最好不要经常的使用,以免给身体造成危害,那么怀孕能吃油条吗?

怀孕能吃油条吗

第一,怀孕能吃油条吗?孕妇和产妇饮食要选配得当,避免进食有刺激及不易消化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而油条属于不易消化的食品,不符合孕妇和产妇的饮食要求。经过高温的油脂所含的必需脂肪酸和脂溶性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遭到氧化破坏,使油脂的营养价值降低,食用油条,难以起到补充多种营养素的作用,还会造成厌食。

怀孕能吃油条吗

第二,油条是高热量、高油脂食品,经常食用,经常食用会加大孕妇消化系统的负担,不利于营养吸收。并不是孕妇合适的饮食菜谱,对人体健康也是不利的。

怀孕能吃油条吗

 

第三,一般说来孕妇嘴馋是很正常的事儿。有时今天想吃这样,明天又想吃那样,很正常。不论任何人,对于能吃的东西都应该“什么都能吃但什么都要少吃”为宜。孕妇也一样。想吃就吃一点,适可而止,尤其如油条之类。少吃点不会有事的,不必担心。你现在很需要多方面的营养供小宝宝的生长发育,同时也需要有良好的心态

平衡的心理开朗的心情 饱满的情绪 乐观的思想,抛开恐怖与烦恼,开心快乐地养育你的小宝宝吧!

怀孕能吃油条吗?因为油条在制作时,需要加入一定量的明矾,而明矾正是一种含铝的无机物。炸油条时,每500克面粉就要用15克明矾,也就是说,如果孕妇每天吃两根油条,就等于吃了3克明矾。这样`天天积蓄起来,其摄入的铝量就相当惊人了。这些明矾中含的铝通过胎盘,侵入胎儿的大脑,会使其形成大脑障碍,增加痴呆儿发生的机率。不过偶尔一两根也不是不可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