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可以吃油条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4 15:30

文章导读

油条是一种中式的面食,在很多早餐店中都有销售,由于油条是属于油炸食品,所以食用起来口感是非常松脆的,同时还会带有韧劲,油条在很多地区都有,只有大家的叫法不同罢了,油条的主要原料就是面粉,然而加入适量的水和盐以及其它的添加剂制作而成,那么怀孕可以吃油条吗?

怀孕可以吃油条吗

第一,怀孕可以吃油条吗?不能吃。油条属于营养价值低、不易消化的食品,不符合产妇的饮食要求,准妈妈最好不吃。油条毕竟是油炸过的,而且这些油可能很劣质,所以建议准妈不吃油条。

怀孕可以吃油条吗

第二,对于孕妇朋友来说,应该要少吃油条,因为油条本身就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它在制作过程的当中是经过高温油炸的,很多早餐的做法,在炸油条的时候会使用到重复的油,油质本身就已经很差了,用这种油来炸油条,就会在炸的过程当中产生很多的致癌物质,长期食用这些油条,就会给孕妇对身体健康以及胎儿的神经发育造成一定影响,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孕妇们一定要少吃油条,多吃一些健康食品。

怀孕可以吃油条吗

 

第三,很多孕妇为了安全起见,会在自己家里面做一些油条来吃,这样做是既卫生又安全的,但是我们在吃油条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不要在油条的制作过程当中加入明矾,明矾是一种无机物,在明矾当中含有一定的铝成分,如果长期吃含有明矾的食品,就会给我们的神经系统以及胎儿的神经系统带来不可修复的损伤,所以我们自己在家里制作油条的过程当中,不要加入明矾。同时也要注意不要过量吃油条,这样会使我们体内所摄入的油脂和热量过多。

怀孕可以吃油条吗?怀孕初期的孕妇们最好少吃油条,因为油条本身是一种经过高温油炸的高热量食品,大量吃油条会食物,孕妇的肠胃负担加重,而且孕妇早期大量吃油条,还有可能摄入过量的铝,对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造成影响,因此想要吃油条的话,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一些健康油条来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