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体质生孩子不疼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08:10

文章导读

通过调查发现,欧美的女性在生孩子的时候,疼痛感相对会比较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和人的体质有关,和人种有关,有很多孕妇在即将临产的时候,会害怕生孩子疼,往往会产生产前的焦虑症,对这样的人士来说,一定要调理自己的身体,这样在生孩子的时候避免疼痛,分娩也会比较顺利。

什么体质生孩子不疼

什么体质生孩子不疼

1、自信乐观的妈咪生孩子快 很多孕妈害怕疼痛,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顺产,于是在孕后期就出现紧张焦虑的心情,甚至达到吃不下睡不着的程度。在生产过程中极度恐惧慌乱,完全不知道怎么配合医生,到最后体力消耗过度,而产程延长宝宝会出现各种风险,不得已最后只能改为剖宫产。所以在孕期,宝妈就要给自己积极的暗示,我行,我一定行!

什么体质生孩子不疼

2、爱运动的体质顺产生得快平时喜欢运动的准妈妈子宫更有弹性、更有力度,自然分娩过程收缩的频率也会更快些,因此分娩也比较快。准妈妈一定要记得经常锻炼身体,规律的锻炼有益于孕期保持体形,降低流产的发生率,减少分娩并发症的发病率,更重要的是有助于快速分娩,减少自然分娩时的痛苦呢!孕中期是比较稳定的时候,这时候可以进行一些瑜伽和游泳练习,但是一定要让你的瑜伽老师知道你已经怀孕哦。并且,在开始进行任何锻炼之前,都要和医生商量一下,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制定锻炼计划。

什么体质生孩子不疼

  3、营养均衡、锌量充足的体质生得快

锌可增强子宫有关酶的活性,促进子宫肌收缩,把胎儿驱出子宫腔。当缺锌时,子宫肌收缩力弱,会增加自然分娩时的时间,同时也加大自然分娩时的痛苦。在正常情况下,孕妇对锌的需要量比一般人多,这是因为除孕妇自身需要锌外,还得供给发育中的胎儿。肉类中的猪肝、瘦肉等;海产品中的鱼、牡蛎等;豆类食品中的黄豆、绿豆、蚕豆等;硬壳果类中的花生、核桃等均可选择入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