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我有了孩子绝不打他 呵呵哒

母婴 pcbaby 2018-08-14 08:09

当妈前,极度看不惯别人朋友圈天天晒娃:

不就是个孩子吗,至于天天晒吗?

对别人带娃的方式也嗤之以鼻:

这家人懂不懂教育,怎么老给孩子玩手机?怎么老打孩子?

甚至有点瞧不起那些因为生娃而身材走形的妈妈们,暗暗发誓,等我将来生了娃,一定要做一枚妥妥的辣妈:高跟鞋照穿、包臀裙照买、大波浪照戴!

等到自己生了娃,才发现,那些年少时说过的话,全部变成了吹牛逼:

穿了连衣裙不好喂奶、穿了高跟鞋追不上娃、戴了耳环娃一把就扯掉;至于想当个单手抱娃的辣妈,那更是谈都不用谈,且不说娃陪不配合,抱娃超过三分钟,手就酸得抬不起,凹那么久的造型,真是把人都要累死!

而孩子本身,就更是超出控制范围了:人家是想翻鞋柜就翻鞋柜,想不吃饭就不吃饭,一言一行,哪能是当妈的能控制的了的呢?

只能说,那些年少时吹过的牛逼,现在只能一笑了之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