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宝宝退烧后为何哭闹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9:26

文章导读

小宝宝退烧后为何哭闹,这种情况家长也是经常遇到的事情,很多家长不知所措。出现这种症状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情况下可能是由于宝宝退烧后身体没有恢复正常,有点难受,所以哭闹。当然家长也不能马虎大意,如果病情较严重,就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不要耽误病情。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小宝宝退烧后为何哭闹。

小宝宝退烧后为何哭闹

 

宝宝退烧后一直哭闹

宝宝发烧退烧了之后,有些会一直哭闹,是因为生病之后,身体还没恢复到原来的样子,难受才会哭闹的。可能大家会发现,小孩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都会很黏人,对大人撒娇,这个时候他会很依赖人,老想你抱着他,需要安全感,他的情绪也不太稳定,总要人顺着他,家里的大人们要尽量转移他的注意力,陪他玩耍,逗他开心,让他尽量从生病的情绪脱离出来

小宝宝退烧后为何哭闹

 

宝宝退烧后需要注意的事

宝宝退烧后多注意饮食,一般刚开始可能胃口不太好的,最好妈妈多注意营养,宝宝就可以营养充足的 在孩子病愈初期,应少量多次地给他们吃容易消化的软食和新鲜水果。食物应含有较多的维生素,避免油脂或糖分过多的食品,并尽可能给小儿喜欢的食物。对食欲较差的孩子,家长要有耐心和信心;如果小儿在退烧后一星期仍无食欲,应请医生检查,因为可能体内另有病因存在。

原来宝宝退烧后一直哭闹是因为身体还没恢复如初,心情受到影响,宝爸宝妈注意多陪陪宝宝,对宝宝耐心些,宝宝退烧后也注意要多给宝宝补充一些营养的食物,多给宝宝吃水果,补充维生素。

小宝宝退烧后为何哭闹

 

1. 【原因及方法】

对于宝宝哭闹的原因广泛搜索有以下几点

1.可能是宝宝感冒引起头疼或者肌肉疼

2.缺钙,宝宝缺钙入睡后多汗、啼哭、易惊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