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其实没那么容易

母婴 pcbaby 2018-08-25 13:20

一个家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一个小孩,无论去到哪都有一个牵挂。怀孕是一件让人充满期待的事情,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十月怀胎在一个女人的生命中会留下永恒的烙印。可是,怀孕不是你想怀就怀的,它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因为,怀孕其实没那么容易。怀孕其实没那么容易

女性怀孕的条件是正常的排卵和通畅的输卵管,男性需将生殖器置于女性阴道中,并成功射精才会有怀孕的可能.女性每个月排出1颗卵子,而排卵的时间其实只有几个小时,只有在这几个小时卵子和精子成功结合受精才能怀孕,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怀孕是一个不容易的过程.即使是在排卵期受孕的机率也只能说比平时大.膜没破一般不会怀孕. 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 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 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 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 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 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很多人想要宝宝一直怀不上,而不想要宝宝的却一再得老天眷顾。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跟子宫位置有关系,而且避孕措施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避孕,避孕套的避孕率也只有80%。如果是子宫前位的话,受孕机会就很大,因为子宫前位的子宫颈是向下指向阴道后穹隆,在体内位置较低,精液很容易在这里集中,受孕几率就很大。什么体质的人容易怀孕

女人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将来会成为妈妈的命运,能够成为一名母亲是女性神圣的职责。女性怀孕是一件非常精细的过程,一旦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就会导致不容易怀孕。本文将详细介绍一下女人什么体质容易怀孕。

1、没有宫寒

一般中医认为,体质偏寒的人一般都和脾肾阳气不足或者体内寒湿之气重有关系。女性寒性体质不太容易受孕,特别是宫寒的女性,有可能不利于胚胎在胞宫内生长发育。

2、子宫位置靠前

子宫前位的女性朋友,子宫颈在体内的位置较低,所以性生活后,精液容易在那里集中,也容易被精液浸泡,有利于精子穿过宫颈口与卵子相遇而受孕,所以前位子宫受孕的机会多。

但这也不是说子宫后位不可以怀孕,医生建议子宫后位的女性这样更容易怀孕:

平日注意经期卫生和外阴卫生。

婚前婚后不要频繁人工流产。

每天早晨解便后“胸膝卧位法”,每日2~3次,每次10~15分钟,持续2~3个月。

在性生活时可抬高臀部,比如垫两个枕头,使女方呈头低臀高位,精液容易积聚在阴道后穹窿,从而有利于子宫颈浸泡在精液中,更容易怀孕。

3、排卵期规律

如果女性朋友输卵管畅通无阻,有正常健康成熟的卵子,并且排卵正常有规律,就更容易受孕。排卵期是受孕的最佳时期,所以备孕期间掌握女性排卵的时间和规律很重要。用月经周期可以计算排卵期:

大多数女性朋友的排卵期是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所以在排卵期前后的2~3天均为易受孕期。

4、在最佳生育年龄

一般,医学认定的女性最晚生育年龄是35岁。因为女性通常在45~55岁左右自然绝经,如果35岁生第一胎,那就算是高龄产妇。

妇产科医生建议女人最好在25-30岁间生育,最迟不要超过35岁。主要是因为这个年龄阶段,女性身心发育成熟,卵子质量高。男性的精子素质处于颠峰状态,并有持续5年的高质量。

如果女性35岁以后才生育,就容易患上胃病、胆囊炎、肺病、肾病、高血压等疾病,并且怀孕过程要比正常育龄女性更辛苦。

此外,女性受孕的外部环境也很重要,亲密的场所相对私密,不受打扰更容易受孕;并且嘈杂的环境和恶劣的天气不宜受孕,但是如果希望受孕的质量高,还要避免频繁的亲密,医生建议1周控制在3~7次内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