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赋开启天赋无限之旅 第一站海洋馆奇妙夜

母婴 亲贝网 2018-08-23 19:34

8月10日,启赋携手爱婴室,在上海长风海洋馆举办了“海洋馆奇妙夜”,这是启赋天赋无限之旅的起航点。启赋为万千宝宝开启了天赋无限之旅,给宝宝亲和营养的同时并为他们开启天赋未来。“海洋馆奇妙夜”只是个开始,敬请期待天赋之旅第二站。

启赋开启天赋无限之旅 第一站海洋馆奇妙夜

启赋相信,天赋的力量,就藏在宝宝小小的身体中,给他看的越多,他的想象就越神奇。带他走的越远,他的体验就越美妙。为他打开的世界越大,他的天赋就越无限…从生命的初始,就给他亲和人体的营养支持,让天赋内在的力量,获得外在的绽放。

本次“海洋馆奇妙夜”邀请了500个家庭参加,共同见证了启赋对于宝宝天赋绽放的支持与期待。

随着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出水,白鲸宝宝们开始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掌声雷动。本次“海洋馆奇妙夜”不仅可以看,现场的观众还能和白鲸互动。软萌的宝宝遇上乖巧的白鲸,各种牵手、转圈、“摸头杀”,你猜是白鲸萌还是宝宝萌?

启赋开启天赋无限之旅 第一站海洋馆奇妙夜

在妈妈眼中,每个宝宝都是一个奇迹,身上绽放着无限潜能。激发他们自身的成长优势,让他们的天赋得以尽情发挥,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启赋崇尚自然的育儿理念,不断探索人体成长奥秘,并汇集营养学、儿科、生物专家。经历数十年研究,开创启赋亲和人体配方,增加珍贵结构脂O-P-O,提取自天然棕榈油,能促进能量和钙等关键营养素吸收和利用,助宝宝骨骼健康。以无尽空间无限支持,成就宝宝无比出众未来。

启赋开启天赋无限之旅 第一站海洋馆奇妙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