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发动前有什么症状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1 18:23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孕妇的怀孕周期大概为40周。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十分辛苦的。在怀孕早期孕妇要特别小心自己的行动。而在怀孕晚期还要时刻关注宝宝是否要从妈妈肚子里出来。那么孕妇在生产前有什么征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孕妇生产前的具体征兆吧。

孕妇发动前有什么症状

 

初产妇到了临产前两周左右,子宫底会下降,这时孕妇会觉得上腹部轻松起来,呼吸会变得比前一阵子舒畅,胃部受压的不适感觉减轻了许多,饭量也会随之增加一些.由于胎儿下降,分娩时即将先露出的部分,已经降到骨盆入口处,因此出现下腹部坠胀,并且出现压迫膀胱的现象.这时你会感到腰酸腿痛,走路不方便,出现尿频.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增加,孕妇自觉白带增多.正常子宫颈的分泌物为黏稠的液体,平时在宫颈形成黏液栓,能防止细菌侵入子宫腔内,妊娠期这种分泌物更多,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随着分娩开始的宫缩而排出;又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有少量出血.

孕妇发动前有什么症状

 

初产妇到了临产前两周左右,子宫底会下降,这时孕妇会觉得上腹部轻松起来,呼吸会变得比前一阵子舒畅,胃部受压的不适感觉减轻了许多,饭量也会随之增加一些.由于胎儿下降,分娩时即将先露出的部分,已经降到骨盆入口处,因此出现下腹部坠胀,并且出现压迫膀胱的现象.

孕妇发动前有什么症状

这时你会感到腰酸腿痛,走路不方便,出现尿频.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增加,孕妇自觉白带增多.正常子宫颈的分泌物为黏稠的液体,平时在宫颈形成黏液栓,能防止细菌侵入子宫腔内,妊娠期这种分泌物更多,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随着分娩开始的宫缩而排出;又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有少量出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