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赋有机全链环环相扣 还原大自然纯净亲和品质

母婴 亲贝网 2018-08-10 21:05

父爱是宝宝成长之路上不可缺少的,现在有很多新晋奶爸,在宝宝出生的那一刻,都抱着新奇惊喜的心情,对宝宝也很有耐心。可新鲜感一过,奶爸带娃真是给宝宝们带来了各种“惊喜”。如果你上网搜索一下奶爸带娃,就会出现各种爸爸带娃的不靠谱方式,比如给娃穿反鞋、和孩子一块淋雨玩、把孩子当举重器等等,真是着实的坑娃。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奶爸都是这么坑娃的,很多奶爸也是很负责的。对自己的宝宝细心照顾,尊重宝宝的意愿,顺应孩子天性,守护宝宝自然纯真的成长。最近,奶爸朱亚文特地录制了一段种草视频,对“奶爸坑娃”这一观点进行了有力反击,并以“种草”的方式表达了对宝宝关爱。

他曾公开的表示过对自己宝贝女儿未来的想法,朱亚文始终觉得宝宝是有他与生俱来的天赋的,这是大自然给予每个人的礼物。作为爸爸,除了守护和陪伴,应该去顺应并且启发它的天赋,给她支持,让她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他的育儿理念和启赋有机的理念不谋而合,启赋有机倡导有机自然的生活方式,专注运用最天然纯净、无添加的营养,为孩子提供最天然、最安心的保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惠氏启赋有机奶粉来自爱尔兰的有机牧草,精挑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化学合成药、化肥等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的高品质牧场,养育了牧场上的奶牛,有机奶牛则严格贯彻低密度自然放养,并用天然牛母乳喂养,从源头杜绝抗生素。全链有机,从牧场到奶牛,再到生产的每个环节都严苛以求,从源头上保障纯净有机,一环紧扣一环还原大自然的的纯净亲和品质。

启赋有机全链环环相扣 还原大自然纯净亲和品质

启赋有机奶粉在坚持全链有机的基础上,更添亲和人体科技给宝贝最好最纯净的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全面优化三大关键营养素脂质、蛋白质和糖类,优化脂质分子机构群,减少钙皂生成,帮助宝宝吸收。有助于宝宝吸收。科学配比的清酪蛋白和全乳糖配方,让宝宝对营养的吸收轻松无负担,并有效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帮助肚肚舒适。

启赋有机奶粉凭借着亲和人体,全链有机的高端品质,拥有欧盟、中国和爱尔兰在内的三重权威有机认证。还是首个获得爱尔兰有机认证机构IOFGA认证的配方奶粉品牌。启赋有机奶粉不仅得到了朱亚文等明星的认可,更是获得了妈妈们的信赖,短短入场几年,就已经在有机奶粉市场打好了基础,据数据统计,启赋有机目前在有机奶粉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0%。

启赋有机奶粉为宝宝们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奶粉。给孩子最纯净的营养呵护。让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