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母婴 pcbaby 2018-08-20 19:36

怀孕那会儿,我担心宝宝出生后我的母乳跟不上,想着给宝宝备着些奶粉以防万一,但是这个奶粉不能随便选,我查阅了很多的母婴书籍和网站,看了很多分享贴,询问了好多朋友们,做了好几家奶粉品牌的功课,她们都有各自的说法,一时间我也拿不定主意到底选哪家奶粉,后来我和老公经过权衡之后选择了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而事实也证明我们选择这一款奶粉是正确的。

最初认识arla,我就是被它的皇室御用品牌这个名号给吸引了,能够作为皇室御用品牌,我觉得这要求产品本身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声誉和安全记录,因为奶粉的安全是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丹麦有机奶粉arla应该品质还不错,安全可靠,才会获得皇室认可,被授予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

深入了解后我知道Arla诞生在丹麦,丹麦的纬度较高,气候怡人,被称为奶源黄金圈,这里孕育着天然牧场和无污染奶源, arla的奶牛在自家牧场中得到牧农悉心的照料,他们严格遵循着arla的“1000法则”,牧场中的每头奶牛都拥有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奶牛可以在良好的环境中自然的产奶,产出的奶质量自然高。

除此之外,丹麦arla有机奶粉制作加工及运输过程把关都很严格,有机鲜奶一次成粉,绝无二次加工,且从奶源到先进工艺生产的全程可追溯。它还同还时获得欧盟、丹麦和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确保给消费者们高品质的奶粉。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质臻有机配方含有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FOS+GOS=9:1)与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有机全乳糖,高含量并有科学配比DHA关键营养素,可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让宝宝的肠胃更有活力,帮助宝宝身体更好吸收、不上火。

等到宝宝出生后,我发现我的母乳确实是跟不上,小家伙每天吃得很多,我就开始混着arla有机奶粉喂他,我原本以为他会很抗拒,没想到他还挺喜欢的,之后慢慢的完全奶粉喂养了,现在喝了大概有4个月了,没有出现过胀气、上火便秘之类的问题,吸收得很好,小家伙的个头也在渐长,我和他爸爸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