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饮食 助力产后妈妈们减肥

母婴 pcbaby 2018-07-05 09:24

妈妈们不惧怕“一孕傻三年”,却无法接受“一孕丑三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孕前耀眼如女神的妈妈们,更无法接受产后肥胖。因此,减肥便成了妈妈们产后的第一要务。要想减肥成功,把握这个夏天很重要哦。运动减肥、饮食减肥,让你身上的肥肉无处可藏,只能乖乖的说“Bye bye”。一起行动吧,减肥Go,Go,Go!

图片来源:太平洋亲子网夏日产后妈妈减肥之运动篇

炎炎夏日,产后妈妈出汗多,新陈代谢自然也快些,此时身上并不容易堆积脂肪。若能适当的运动一下,减肥效果杠杠滴~

游泳减肥:夏天游泳既能消暑又能减肥,能让人不爱么?游泳是最见效的全身减肥法,但得慢慢游,这样全身器官都能投入其中。坚持每个星期游3-5回,每次半个小时左右,想不瘦都难呀!

瑜伽减肥:瑜伽是在有氧修身的前提下,提高新陈代谢,加快全身血液循环,从而改变人体内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并燃烧多余的脂肪。瑜伽可以塑造你的形体,让你穿衣更显身材更漂亮。

球类运动减肥:球类运动能绷紧手臂、腿部、胸部等部位的肌肉,让多余的脂肪无法堆积。这个夏天,坚持做球类运动也是个减肥的好方法,挥汗如雨一番,将身上的脂肪一起甩掉,那是一个大写的“爽”啊!打羽毛球、乒乓球或网球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压腿、高抬腿减肥:前后左右压腿,每个方向练4个八拍,要压到位。做高抬腿运动时膝盖要到胸前,每天坚持做3次,最好饭后一小时做。这样能帮你减掉大腿上的赘肉。

沙发拉伸操:刷朋友圈时,可以单腿抬高到沙发靠背上,一边刷一边做侧向拉筋,这个动作可以延展腿部和腰部线条。保持这个姿势做单腿下蹲练习,也能有效燃烧腿部脂肪。将后腰贴紧沙发靠背,缓缓下腰至极限位置,保持该动作不动30 秒,再缓缓抬起上身,这样可以拉伸腹部和背部肌肉,使双腿更美更好看。夏日产后妈妈减肥之饮食篇

有些妈妈为了能尽快恢复身材,便开始节食,试图通过节食快速减肥,这是不可取的。分娩时,妈妈们消耗太多的能量,产后又忙于照顾宝宝,身体恢复相对慢些,但营养还是需要保证的,不然身体更难恢复。

在这里,小编提醒想减肥的产后妈妈们,主食一定要吃,不必完全拒绝肉类,尽量减少摄入高糖分的食物。小编还搜罗了一些不易发胖的食物,产后妈妈们可适当食之。

脱脂牛奶:每天喝2-3杯脱脂牛奶可以达到更理想的减肥效果。多喝牛奶还能让你的皮肤更加水嫩光滑。

菠菜:菠菜的植物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排毒瘦身。菠菜的低卡和高钙均是减肥的好帮手。

西兰花:西兰花是高纤维蔬菜,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减少食量控制体重。另外,粗纤维还能润肠通便,帮助减少腰腹部的赘肉。

豆腐:豆腐能促进身体代谢,预防便秘,使肌肤更加润泽透亮,同时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香蕉:香蕉的脂肪含量很低,且含有丰富钾,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的理想食品。

减肥贵在坚持,虽然减肥很辛苦,但想想它能给你带来优美的曲线,超高的回头率,那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加油吧,产后妈妈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