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也要美美哒 夏季护肤要点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7-26 19:43

 

孕期也要美美哒 夏季护肤要点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夏季是一年中光照最强的季节,阳光中紫外线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导致皮肤色斑的形成及加重,孕妈夏天容易长斑要怎么办?

孕妇出斑叫做妊娠斑,也叫黄褐斑。为了避免长斑,孕妇要尽量避开太阳,外出要做好防晒工作,例如外出要带雨伞、戴帽子,穿白色的薄长袖衫,白色不容易吸热,尽量多采用物理防晒措施。

如果孕妇用防晒霜防晒,要选择安全防晒用品,温和不刺激皮肤,选择不含重金属和激素,防晒系数(SPF)小于或等于15的防晒保湿乳液,或者用含有南瓜子油成分的防晒乳液同样具有很好的防晒和保湿作用。

在夏天高强度紫外线照射下,肌肤更容易出现暗沉、色斑等问题。

夏日隔离,安全为首要。

夏季使用隔离霜是一个相当普遍的现象,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更是几乎人人都使用,不过对于孕妈来说,在选择隔离霜时要格外注意。应该选择从原料、生产到包装,遵循天然、零添加、生态环保自然理念的隔离霜产品。

一般来说,孕妈妈们更青睐选择物理防晒,比如撑遮阳伞或者戴上遮阳帽。不过,也有不少妈妈会觉得涂抹防晒霜麻烦,外出打伞也麻烦,那么可以选购一些合适的防晒服,在选择上尽量选择材质舒适透气为主的,外出时也应尽量避免午时等阳光强烈的时段。

避免过度清洁。

夏季护肤,清洁是很重要,既要适度清洁又不能清洁过度,干净而不干才刚刚好,因此挑选一款合适的洁面慕丝就很重要了,准妈妈可选具有深层清洁、清爽而不紧绷、温和软化角质,纯植物有效控油的清爽洁面慕丝。

平时可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水果,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时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萝卜会更有效,其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

全方位及时补水。

孕妈夏季肌肤补水要内外兼顾,建议孕妈每天保证大约2000ml-2500ml的水分摄入量。当然水分的摄入不仅仅为喝水,还包括水果,蔬菜,日常餐饮。然而日常身体补水只有极微量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因此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还需要选择一款清透爽肤水,来调节皮脂分泌、平衡肌肤PH值,给肌肤清透补水,让肌肤水润一整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