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穿这样的衣服招蚊子 可别穿了!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7-03 13:31

 

孩子穿这样的衣服招蚊子 可别穿了!

图片来源:昭元儿童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夏天到了,大部分妈妈们都会把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穿各种颜色的衣服。也有一些妈妈会给孩子穿深色的衣服,原因耐脏!

但是夏季也是蚊子肆虐的时期,一不小心宝宝就被咬除了好多包包,又疼又痒,让妈妈心疼又无奈,为什么蚊子总喜欢围着宝宝不停转。

其实有可能是妈妈给宝宝穿错了衣服,所以特别招蚊子喜欢。

1. 黄色的衣服

夏天穿黄色很是好看,但是黄色特别容易招虫子。大家可能都有过这种情况,穿黄色的衣服,身边总是有很多小虫飞舞。这是因为黄色是暖色调,对光的反射率较高,而且大部分虫子比较喜欢黄色。

2. 黑色的衣服

说到黑色大家可能都知道,夏天穿黑色衣服格外热,因为黑色衣服吸热。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黑色衣服会招蚊子的,因为蚊子休息的环境比较暗,黑色可以给蚊子安全感,所以很容易攻击穿黑色衣服的人,所以夏天家长尽量不要给孩子穿深色衣服。

孩子穿这样的衣服招蚊子 可别穿了!

图片来源:昭元儿童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在日常生活中妈妈记得做好以下这几件小事,就能大大避免蚊子咬宝宝。

1. 保持家里整洁,及时清理积水

有些家长家里会种了很多植物,爸妈要记得及时清理花盆里的积水,这样能够避免招来蚊子。

2. 预防工作要做好

家里最好备上蚊帐、驱蚊水等,宝宝睡觉时是最容易被蚊子咬的时候,因为宝宝警觉性没有大人那么高,可能被蚊子咬了也还是睡着的,所以一觉醒来总是被咬的到处都是包包。妈妈记得提前要做好预防工作。

3. 勤给宝宝洗澡

前面也提到了,因为宝宝身体代谢要快,而且宝宝比较好动,在夏季,就更加容易出汗。

所以妈妈们可以勤给宝宝洗澡,蚊子自然就不会找上宝宝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