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大方法摆脱妊娠斑 重拾颜值

母婴 pcbaby 2018-07-10 22:25

“妊娠斑,为什么你还是找上了我?”。怀个孕又是长胖又是长斑,丑得不是一星半点,真惆怅!产后想要逆袭,就要把讨厌的妊娠斑搞定。产后如何摆脱妊娠斑?日常护理和食疗来帮忙,让你重新找回美丽自信的脸蛋。

图片来源:太平洋亲子网一、摆脱妊娠斑,日常护理要做好

@小螺号妈:孕期发现自己长妊娠斑的那一刻,真的难以接受,光滑白皙的脸上就这样有了污点。生完宝宝之后,本以为会好转,可这些妊娠斑还是不见淡去,真是捉急啊!怎么办呢?如何才能去掉这些讨厌的妊娠斑呢?

小编出招:孕期由于局部色素沉着,有些孕妈咪会长出讨人厌的妊娠斑,但很多都可以在产后逐步淡去。为了加速妊娠斑的消退,日常生活中,妈妈要养护结合,并注意以下几下方面:

1、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规律作息。

2、保持平和的心态,良好的情绪,不急不躁不忧郁。

3、冷热水冲洗。坚持用冷水和热水交替冲洗脸上长斑的部位,能促进相应部位的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分解。

4、选择适当的护肤品。选用天然成分及中药类的祛斑护肤品,根据季节不同选择防晒系数不同的防晒霜。二、摆脱妊娠斑,食疗来帮忙

除了日常护理,妈妈们最好能够再辅以食疗,从日常饮食着手,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这样更容易摆脱妊娠斑。下面这些食物妈妈们不妨试试。

猕猴桃: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靓丽白皙。

柠檬:柠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但需注意,柠檬极酸,吃太多会损伤牙齿。

牛奶:牛奶有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的作用。

黄豆:黄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黄瓜: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能祛斑,增白皮肤。

番茄:番茄既能保养皮肤又能祛斑。它富含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强力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番茄可减少黑色素形成。

实话说,摆脱妊娠斑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事,要美就要付出代价,日常护理要坚持做好,再加以食疗方法辅助,妊娠斑定会逐渐淡去,还你美丽容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