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钙奶粉。让准妈妈身心更健康!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7:35

文章导读

女性朋友怀孕之后对于营养的摄入要求更高了,尤其需要适当多补充钙元素,专家建议准妈妈喝补钙奶粉,因为孕妇奶粉补钙要优于鲜牛奶、孕妇奶粉补钙要按标准冲调、营养均衡的孕妇奶粉补钙效果更好,长期坚持会让宝宝更健康。

补钙奶粉。让准妈妈身心更健康!

 

1、孕妇奶粉补钙要优于鲜牛奶

鲜牛奶和孕妇奶粉,这都是孕妇补钙很好的选择。但二者之间哪一种的补钙效果更好呢?我认为是孕妇奶粉。因为,目前市场在售的鲜牛奶大多只强化了维生素A、维生素D和一些钙质等营养素,而孕妇奶粉几乎强化了宝妈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孕妇奶粉是根据孕妇孕期特殊的生理需要而特别配制的,比鲜奶更适合孕妇饮用。

补钙奶粉。让准妈妈身心更健康!

 

2、孕妇奶粉补钙要按标准冲调

虽说孕妇奶粉对宝妈和宝宝很好,但是要想获取科学的钙质,宝妈们最好还是要按照奶粉的给定比例来冲调,不要过浓。否则的话,准妈妈摄入的钙可能会过量,这样对准妈妈和胎宝宝都是不好的。准妈妈,可能会出现高钙血症,诱发肾结石。更可能会压迫输尿管,导致输尿管堵塞。胎宝宝,头可能会过早发生钙化,而头骨太硬会影响分娩,也会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从而影响智力、视力及心脏功能。

补钙奶粉。让准妈妈身心更健康!

 

3、营养均衡的孕妇奶粉补钙效果更好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单纯地补钙人体是很难吸收的,必须要和其他营养元素搭配起来才好。比如维生素D对钙的吸收就很有帮助,所以宝妈要选择营养丰富的孕妇奶粉,这样的奶粉营养元素的配比科学,搭配的也均衡,能促进准妈妈和宝宝对奶粉中钙的吸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