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看产妇拿什么东西好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5:56

文章导读

产妇是刚刚经历生产过程的女性,她们受到了巨大的痛苦而生出了健康的宝宝,对于家人来说是莫大的喜事,因此,刚刚生出宝宝的产妇们会得到额外的照顾,亲朋好友们纷至沓来给产妇门贺喜,而去看产妇拿什么东西好呢?这是需要重视的礼节性问题,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去看产妇拿什么东西好呢?

 

鲜花,水果看望病人时送鲜花,是希望他们看到鲜花心情好,对病情的康复也有利。看望产妇也可以送鲜花,有些人会选择送康乃馨,毕竟是产妇升级做妈妈啦。

我们一般去医院看望亲友都会拎上一些水果,所以送水果看望产妇,肯定没毛病。产妇生完孩子后,其实也是需要水果作为营养来补充体力和能量,送水果是可以的。

鸡蛋。产妇坐月子,离不开小米和鸡蛋。所以送鸡蛋也是很多地方的习俗,鸡蛋营养价值高,看望孕妇送鸡蛋肯定也是可以的。

营养补品。现在都流行给产妇送营养品,有很多专门适合产妇吃的那种。(比如燕窝之类的)比较专业也比较对场合,不过价格都很昂贵,怎么也得大几百。所以,这也看平时们关系如何了,一般的关系送点鸡蛋意思到了就行。

去看产妇拿什么东西好呢?

 

小孩衣服。送小孩衣服,简直太适合了。小孩子正是拉屎尿尿什么都没有规律的时候,分分钟就弄脏一身。所以送衣服正好派上用场。虽然爸爸妈妈会提前准备好衣服的,但送小孩衣服也算很用心了。

婴儿玩具。有心的朋友去看望产妇朋友时,会买一些婴儿的小玩具,比如拨浪鼓、故事机等。这些玩具就比较适合逗孩子玩,故事机放故事还可以让宝宝从小就爱听故事,长大以后更爱看书。

去看产妇拿什么东西好呢?

 

红包。很多地方的风俗,看望刚出生的小孩不能空手,一定要准备个红包的。红包大小看关系,很亲近的关系,比如自己姐妹或者闺蜜,五百,一千都行;一般朋友两三百都可以。邻居或比较远的亲戚关系,基本都是一百左右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