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月经痛经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7:35

文章导读

有一些女性在哺乳期的时候是不会来月经的,但是也有在哺乳期就来月经的情况。一般在产后的6-12月左右女性会恢复月经来潮。在哺乳期出现痛经不能乱吃药,可以选择按摩或是热敷的办法来缓解痛经,详细了解哺乳期月经痛经怎么办?

哺乳期月经痛经怎么办?

 

一、要相信痛经是完全可以治好的。生活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睡眠。不用凉水洗头、洗脚。

哺乳期月经痛经怎么办?

 

二、益母枣茶:用益母草15克、大枣30克加红糖适量煎煮后服用,每日一剂,早晚服。

哺乳期月经痛经怎么办?

 

三、按摩法:病人仰卧于床,先将两手搓热,然后将两手放在少腹部,先由上至下按摩以局部皮肤红润为宜,每日早晚各一次。

四、外敷法:用川乌、草乌各5克共研细末,再用葱汁、蜂蜜调敷少腹痛处2~3小时。每日一次。

五、可以服用调经止痛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维生素C片等药物。服药期间最好不要给宝宝哺乳以免影响宝宝健康。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如果症状严重就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痛经是80%的女性都曾遭遇过的问题,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是自初潮期意识就伴有痛经,最佳的预防措施就是保暖、喝红糖检查驱寒,继发性痛经内分泌因素;子宫内膜或宫颈管因素;子宫发育不良因素;神经因素或精神状态问题;妇科疾病因素等。痛得严重建议去医院检查,查明原因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