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做好准备 让宝贝快乐过夏

母婴 pcbaby 2018-06-01 10:42

夏天一到,想到外面毒辣辣的太阳,都恨不得长时间躲在空调房内。家长能长时间呆在家里,不过小孩子可是闲不住的。

夏季,大人小孩出门在外,没过一会儿,大人小孩就是满身的汗水,身上油腻腻的,总是感觉不舒服,有时候晒得狠了,小孩子可能还会有痱子。想让宝宝快快乐乐过夏天,这几款尖货必不可少。

让孩子在夏天愉快玩耍!

虽说夏季外面温度高,日光毒辣,但还是抵挡不住小孩子的好动的天性。家长们想带小孩外出玩耍,一般是趁着早晨或是傍晚这种比较凉快的时间段,这个时候的太阳光还不是很强烈,家长才比较放心的带孩子外出跟小伙伴玩耍。

但是,不管多凉快的时候,孩子一外出,总是免不了跑跑跳跳的,小孩子一玩起来就算冬天都会出汗,何况还是夏天这种高温天气。这种时候,给我们的孩子准备一些外出舒适的套装,让他就算在玩耍中也能开开心心,不会因为汗水而心烦气躁。

孩子一玩起来就没有消停的时候,而夏季尤其容易出汗,汗水的出现,说明孩子体内的水分正在流失,需要及时补充水分。

但有时候小孩子玩的兴起,连自己口渴不口渴都不知道,这时候,陪伴的家长可要多留心了,尽量让孩子定时喝点水,补充流失的水分,避免孩子出现中暑的情况。夏季温度高,也不要贪凉,给孩子喝温水是最好的,既不热也不凉,能很好的保护孩子脆弱的肠胃哦。

让孩子在夏夜安稳入睡!

夏天一到,就是讨人厌的蚊子猖狂的时候。不管在外面玩耍或是家里睡觉,经常都有蚊子的身影。大人都会遭殃,何况咱们香香甜甜的小朋友们。

有时候孩子睡觉的时候,被蚊子叮咬,因为皮肤瘙痒而哭闹。有时候又因为这蚊子的嗡嗡声,吵的孩子想睡却无法安睡。有时候就看到家长大半夜起来三四趟,就为了把那扰人的蚊子给消灭干净,让宝宝能舒舒服服的入睡。

为了防蚊,家长们也是使出了360计。现在的防蚊产品有很多,让妈妈放心的实在有限,但蚊帐是一款经久不衰,实用性特别好的防蚊工具,夏天必备哦。

夏天天气炎热,尤其晚上因为高温而无法入睡,而睡觉时出汗时有发生。开空调睡觉舒适又自在,但有时候因为贪凉,空调开得比较低,孩子很容易着凉。所以家长们开空调切不可因为贪凉而开太低的温度。

另外,宝宝睡觉出汗多,除了要注意调节温度外,还可以选择一款吸汗性好的枕头,助宝宝睡得更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