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束腹带要用多久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4:19

文章导读

产后的修身健身工作是对于女性体型和健康而言必须要做的事,只有做好产后修复工作,女性的身体才能得到有效的恢复,束缚带是产后修复最常用的,年轻的妈妈们虽知道绑收腹带却不知道该绑多长时间,那下面我们就专门说说束缚带的相关知识,告诉大家产后束腹带要用多久最合适!

产后束腹带要用多久

 

通常建议每天使用最长时间不超过12小时,收腹带应在白天使用,正确使用方法为:每天饭后半小时,小便排空之后戴上收腹带,饭前半个小时将其取下。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取下收腹带。收腹带使用多长时间,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而定,个体差异较大,一般为6—8周。而且这种腹带的使用还有一些限定标准,即:使用无弹力棉布;一定要松紧适度,不能影响正常呼吸与进食,并且不能紧到影响血液循环。按照这个标准,产妇的腰肌并未像脊髓损伤病人那样完全无法动弹,同时肌肉正常血供也能保证,这样,按推荐使用最长时间来看,腰肌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废用性萎缩,但不至于太严重。

产后束腹带要用多久

 

在束缚带的选择上建议大家选择临床上所用的腹带,跟市面上常见的高弹力束腹带是不一样的。临床上所用的腹带,上至乳房下,下及耻骨。这种在医院使用的腹带一般为纯棉布,两侧有多条布带,上至乳房下方,下及耻骨,两侧交替重迭缠绕,螺旋状往上,最后用安全别针固定或打结固定。

产后束腹带要用多久

 

束缚带的使用目的是塑性和防止脏器下垂,个人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听取医生的建议很重要,切不可盲目乱用,因为使用不当的话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