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瓜会回奶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6:32

文章导读

哺乳期阶段可以少量的吃些苦瓜,因为苦瓜中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增加肠道蠕动,促进妈妈们产后宿便排泄,预防许多妈妈产后出现的便秘或大便无法用力的现象,是产后减肥的好帮手,所以产后吃苦瓜对身体有好处,不用担心会影响乳汁的健康。

苦瓜会回奶吗

 

哺乳期能吃苦瓜吗

哺乳期妈妈可以吃苦瓜。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大部分哺乳期妈妈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很多女性都想尽快恢复产前身材,但由于正在哺乳期,不能通过控制饮食的方式来瘦身。这时候可以适当吃一些苦瓜,对于产后瘦身和产后恢复都有好处。

哺乳期妈妈因为要多休息,所以其胃肠蠕动比较慢,常常出现腹胀等症状,而苦瓜除了可以清热消暑之外,还可以起到刺激唾液及胃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的作用,对于改善哺乳期妈妈的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预防便秘等方面都很有好处。

苦瓜还是产后减肥的好帮手。哺乳期妈妈吃苦瓜减肥不但不用节食,还能达到以下功效:

1、苦瓜热量低,抑制脂肪吸收。苦瓜所含的热量很低,但富含膳食纤维,人体进食后会有饱腹感。苦瓜中的苦瓜素有防止脂肪吸收的作用。

苦瓜会回奶吗

 

2、降火消肿、去热解毒。苦瓜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夏季食用,清凉消暑。而且还能快速排除毒素,避免体内毒性的堆积。

3、增强免疫力、美容养颜。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并预防心血管疾病,加上苦瓜特殊的生理活性蛋白质,能帮助皮肤新生与伤口愈合,具有护肤美容的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苦瓜性凉,脾胃虚寒的妈妈不宜过多食用,以免苦瓜中的成分容易通过乳汁传递给宝宝,导致宝宝拉肚子。

苦瓜会回奶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