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发烧眼睛周围有红点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7:45

文章导读

孩子由于抵抗能力非常的差,所以就容易出现发烧的情况,但是有一些孩子在发烧后出现眼睛周围有红点的情况,这很有可能是由于发热引起毛细血管扩展造成的,在退烧后症状也会慢慢的进行消失,如果退烧后宝宝还出现眼睛周围有红点的情况下,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了,那么孩子发烧眼睛周围有红点怎么办?

孩子发烧眼睛周围有红点怎么办

第一,孩子发烧眼睛周围有红点怎么办?宝宝 感冒发烧眼睛红有可能是发热引起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但是如果在退烧后仍然出现眼睛红问题,有可能是感冒发烧并发结膜炎症了。结膜炎症是眼结膜受到了细菌或病毒的感染引起的炎症,是一种接触传染性疾病,易反复感染自己和他人,造成流行性发作,影响健康和环境。结膜炎若不及时治疗,往往会发展成波及角膜、影响 视力并可发展成其他眼病,因此预防结膜炎的发生非常重要。

孩子发烧眼睛周围有红点怎么办

第二,找出原因,切断过敏源。首先带宝宝上医院,在诊治过程中,仔细查找原因,一旦知道宝宝眼病的原因,就应该马上避免再接触,停止过敏物的刺激。准备专用毛巾。宝宝使用的毛巾、手帕要分开,每次使用过后要用开水煮5~10分钟。

第三,眼部冷敷。用凉毛巾或冷水袋给宝宝做眼部冷敷,避免热敷,因为热敷会使局部温度升高,血管扩张,致使分泌物增多,症状加重。

孩子发烧眼睛周围有红点怎么办

孩子发烧眼睛周围有红点怎么办?点眼药水。为宝宝点眼药水时,要先安抚好宝宝,要让宝宝仰卧,脸向上,这样才能保证眼药水在结膜内停留一会儿。另外眼结膜的间隙很小,眼药水停留比较困难,再加上眼皮不停地眨动,眼药水只能停留很短时间,所以一定要按照医生叮嘱的次数勤滴眼药水,不要擅自减少,这样才能发挥眼药的作用。涂药膏也一样,为了避免影响宝宝看东西,一般在睡前涂眼药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