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脚心有红点痒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7:45

文章导读

任何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但是有一些孩子就会出现脚心有红点而且还会发痒的情况,人体的足部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每天的运动量也非常的大,如果脚部出现了异常,就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大家一定要对孩子的脚部健康进行关注,发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小孩脚心有红点痒怎么办呢?

小孩脚心有红点痒怎么办

第一,小孩脚心有红点痒怎么办呢?孩子脚底有红点痒可能是过敏引起的 湿疹,如果孩子属于过敏 体质,查清过敏原后进行脱敏治疗。口服抗过敏药,外用维生素B6软膏或氧化锌软膏,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

第二,孩子脚底有红点痒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水泡型脚藓,又称足癣,最好是去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后再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给孩子涂抹达克宁一周,一般是可以缓解的,穿的袜子也是需要泡洗的,鞋是需要暴晒的,避免交叉感染。

第三,孩子脚底有红点痒可能是汗疱疹,是过敏导致的排汗障碍,是发生在掌和指(趾)的复发性疾病,伴不同程度的灼热及瘙痒。以收敛、止痒为主如炉甘石剂。如皮疹数量少,无明显自觉症状,一般外涂护肤制剂即可。

小孩脚心有红点痒怎么办

小孩脚心有红点痒怎么办?孩子脚底有红点痒可能是手足口病,如果正处于此病的高发期,不能过于大意。一旦发现感染了手足口病,孩子应及时就医,避免与外界接触,一般需要隔离2周。孩子用过的物品要彻底消毒,可用含氯的消毒液浸泡,不宜浸泡的物品可放在日光下曝晒。患儿居室内应空气新鲜,温度适宜,定期开窗通风,每日进行空气消毒。居室内应避免人员过多,禁止 吸烟,防止空气污浊,继发感染。患儿一周内应卧床休息,多饮温开水。患儿因发热、 口腔疱疹,胃口较差,不愿进食。饮食宜清淡、可口、易 消化,口腔有糜烂时可以吃一些流质食物。禁食冰冷、辛辣、咸等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