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辅食东北小饺子怎么做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3 16:43

文章导读

婴儿辅食的添加是保证他身体所需,营养均衡的关键,而辅食当中,小饺子其实也是比较适合当成婴儿辅食的,除了在外面购买之外,家长们可以尝试自己买一些材料回来给婴儿制作这样子就能够保证婴儿吃的健康卫生,以下就是适合婴儿辅食的东北小饺子做法,让宝宝可以放心的享受这些美食。

婴儿辅食东北小饺子怎么做

 

做法一、

原料:面粉、胡萝卜汁、虾泥、豆腐、胡萝卜、紫菜。

调料:微量盐。

1、面粉加胡萝卜汁和成面团,揉匀放在一边。

婴儿辅食东北小饺子怎么做

 

2、胡萝卜洗净,用擦子擦成短细丝;虾处理干净,放入搅拌机,加少许清水打成虾泥;豆腐用勺子或叉子捏碎。

3、把胡萝卜丝,虾泥,豆腐碎混合(可以再在馅里打一个鸡蛋),加一点点盐拌匀成馅备用

4、把刚才和好的蔬菜汁面团搓成长条,做成小剂子,擀成小圆皮,包入馅,做成小饺子。

5、煮熟就可以了,可以加少许高汤煮,最后在汤里加点紫菜。可以一次多包点,剩下的饺子分装速冻,方便下次食用。

婴儿辅食东北小饺子怎么做

 

做法二、

主料:俄罗斯中筋面粉、黑猪里脊肉、香菇、有机黑木耳、有机彩椒

辅料;姜末、盐、薄盐酱油、橄榄油、亚麻籽油(煮菜汁)、红苋菜嫩叶(煮菜汁)、小麦苗粉、胡萝卜(榨汁)

1.和面,选用各种辅料调色

2.面团揉好后醒发半个小时

3.使用绞肉机将里脊肉、香菇、木耳绞成碎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