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留学生英国置业渐成趋势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6-22 09: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继泰国成为今年大热的海外置业目的国后,同样位于“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英国也成为了投资者的关注焦点。日前,英国尚选地产公司发布数据显示,随着赴英国留学的人数逐年递增,中国留学生家庭的海外置业需求也在逐年上升。

对于中国留学生家庭而言,购置学生公寓能有哪些优点?据英国尚选地产公司北京办公室销售负责人介绍,大部分留学生在留学期间需要租房居住,传统模式是学生租房,由家长为其支付房租。而英国的学生公寓长期租金收益稳定,可以在留学前提前购买,通过定期收租,获取长期收益,实现“以租养学”,购置的学生公寓也可以在满足学生留学期间自用居住的需求。据了解,目前在尚选地产运营的学生公寓中,中国学生的租赁比例达到60%。

事实上,由于可以获得稳定的年化6%左右的租金回报,英国学生公寓的自住和投资价值凸显。以曼彻斯特目前两所维塔学舍为例,尽管学生公寓不接受贷款,但房屋一经推出就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