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血压低是什么原因?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5:10

文章导读

经常会有人出现低血压的情况,那些身体虚弱的人更容易出现血压偏低,另外老年人和女性更容易出现低血压,相比之下,小孩子出现血压偏低的情况并不多见,但如果孩子出现低血压的话,父母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通过饮食等方法帮助改善,同时要结合孩子的情况找到原因。

小孩血压低是什么原因?

 

小孩血压低是啥原因造成的?

低血压有多种原因,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才能确诊,才能得到有效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口服一些益气养血口服液加黄芪生脉饮,可以服用一个疗程看看效果怎么样,当然要排除贫血的可能性,可以先去医院检查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孩血压低是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缺铁性贫血引起的,给他补充一些含铁的食物,如蛋黄,猪肝;同时给他补充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这样有利于铁的吸收.如果晕的时候给他糖吃,他一会就觉得好了的话,那是血糖低。切忌偏食挑食,合理营养

小孩血压低是什么原因?

 

低血压患者轻者如无任何症状,无需药物治疗.主要治疗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重者伴有明显症状,必须给予积极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防止严重危害发生.近年来推出α受体激动剂管通(主要成分为盐酸米多君),

意见建议:具有血管张力调节功能,可增加外周动,静脉阻力,防止下肢大量血液郁滞,并能收缩动脉血管,达到提高血压,加大脑,心脏等重要脏器的血液供应,改善低血压的症状,如头晕,乏力,易疲劳等症状。

小孩的血压较成人的低,1岁以上收缩压=80+(2×年龄)mmHg,舒张压为收缩压的2/3.高于此标准20mmHg以上考虑为高血压,低于此标准20mmHg以上可考虑为低血压

意见建议:个人建议,根据上述公式算出的结果,您的孩子血压正常,并不是低血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