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月子吃什么最催奶?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4:46

文章导读

在产后,相信只要没有特殊原因,每个妈妈都是最爱宝宝的,愿意给宝宝母乳喂养。但是,有的妈妈却总是事与愿违,看见身边的朋友同事生下宝宝后,都有丰富的奶水,自己却出现奶水稀少不足的情况,不免觉得心中十分烦闷。那么,坐月子吃什么可以达到催奶的效果呢?

坐月子吃什么最催奶?

 

催奶的食疗方法

1、花生米60克,黄酒半两,红糖半两,先将花生米煮熟,再加黄酒,红糖略煮一下,连汤全食;或花生米煮粥吃;或花生米炖猪肚(或猪蹄)连汤全食。

2、鲜鲫鱼1斤左右,清炖,加黄酒半两,吃鱼喝汤。

坐月子吃什么最催奶?

 

3、活鲫鱼一条(约500克左右)去鳞及肠杂,洗净,煮半熟加黄酒半两,清炖,吃鱼喝汤,每日一次;或活鲫鱼一条,加通草10克,煎浓汤不用盐,每日服一次。

4、鲜大虾2两剪去须足,煮汤加黄酒半两,吃虾喝汤;或将虾仁炒熟,黄酒拌食,每日三次。

坐月子吃什么最催奶?

 

5、党参,黄芪各30克,通草10克,装纱布袋中。猪蹄2只,虾仁一两,与药同炖。明火煨至肉烂,去药。吃肉喝汤,加食盐少许调味。

6、猪蹄1只,葱白2节,豆腐2两,加水适量,文火煮半小时,再加入黄酒半两,食盐少许,煮熟后食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