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严重缺钙的症状是什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13

文章导读

对于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来说,缺钙不会对宝宝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但会对产妇本身造成严重的后果。宝宝在出生后,由于生产时候的消耗,产妇的身体原本就处于很虚弱的阶段。如果出现缺钙的问题,是不利于身体恢复的。那么,哺乳期缺钙的症状有哪些?该如何判断产后缺钙呢?

哺乳期严重缺钙的症状是什么

 

1、下肢肌肉痉挛

哺乳期妈妈若是经常觉得腿脚无力、腿抽筋、腿发麻,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妈妈缺钙了。这种症状一般在腿脚疲劳或是寒冷天气时最明显和最严重。

哺乳期严重缺钙的症状是什么

 

2、关节疼痛

如果哺乳期妈妈经常这里疼那里疼,尤其是在受凉的时候疼痛变得剧烈,那么其中一个原因一定妈妈缺钙了。像腰背疼、风湿疼、关节疼尤其是膝盖,这都是缺钙后明显的症状。

3、类似贫血

如果哺乳期妈妈经常头晕,觉得很容易头晕眼花,症状很像贫血或是高血压,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缺钙了,如果还伴随着水肿和乳汁分泌不足的现象,那就能断定妈妈缺钙了。

哺乳期严重缺钙的症状是什么

 

4、宝宝身体异常类似缺钙

哺乳期的宝宝如果身体异常,像是缺钙了,那么就能十分肯定妈妈缺钙严重了。因为其实产后母体缺钙不会影响母乳中钙质的含量,也就是说产后补钙与宝宝的营养实际上关系并不十分密切,只有很小的影响。所以宝宝都缺钙了,妈妈肯定更加缺钙严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