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怎样快速下奶?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20

文章导读

母乳喂养过程中,奶水的多少是许多母亲所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宝宝出生后,母乳分泌比较少的妈妈们,就将开始各种各样的催奶方式,比如喝催乳汤或是补充各种营养食物等。那么,哺乳期怎样快速下奶呢?事实上,只要你做到下面的这些,奶水一定会足够宝宝吃。

哺乳期怎样快速下奶?

 

哺乳期怎样快速下奶

1、补充水分:生完宝宝后如果是顺产的宝妈就可以开始饮水了,如是剖宫产的宝妈的话就要在8小时以后开始饮食和喝水,这个时候补充足够的水分就是为了补充乳汁中丢失的水分,同时可以保证乳汁的质量,尤其是蔬菜汤更可以让新生妈妈迅速下奶。

哺乳期怎样快速下奶?

 

2、补充充足蛋白质:一般选择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像是动物蛋白,植物蛋白都是可以的,动物蛋白就像是猪蹄汤而植物蛋白就像是豆浆都可以有效帮助下奶,而且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以及脂肪,具有活血和补血的效果呢。

哺乳期怎样快速下奶?

 

3、保持多种膳食摄入:一定要保持多种食物的摄入不要为了下奶而一味的就只喝汤,这样营养也是不均衡的,自己的营养都不能保证又怎么会有乳汁呢?

4、不要吃腌制和盐比较多的食物:在没下奶的时候吃盐或者是腌制的食物会让血液变得粘稠而缺水,更容易使奶水下不来,所以应该清淡饮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