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尿液呈什么颜色?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13

文章导读

怀孕的时候女性身体会出现明显变化,比如有的女性胸部会进一步增大,有的女性则出现了浮肿的症状,这些情况在怀孕初期都是很正常的。更何况随着时间的推移,孕妇的肚子也会一天比一天大。有孕妇表示自己怀孕之后上厕所的次数明显增多,而且尿液也不是正常的透明色。那么,孕妇尿液在初期会呈现出什么颜色呢?

怀孕尿液呈什么颜色?

 

怀孕初期尿液是什么颜色的

怀孕初期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几乎很多怀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一天的刚开始。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历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怀孕初期,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分泌物中若出現少量褐色分泌物是正常。尿液颜色偏黃不代表健康状況有问题。

怀孕尿液呈什么颜色?

 

女性小便发黄有异味以下这些疾病也可引起:

1、当进食大蒜、葱头或带特殊气味的药物时,尿中可带有这些物质的特殊气味。

2、氨味说明尿在体内已被分解,是膀胱炎或尿潴留的表现。

怀孕尿液呈什么颜色?

 

3、粪臭味患有膀胱结肠痿的病人,尿中常带有粪臭味。

4、苹果香味多见于糖尿病酸中毒或饥饿时,这种尿液常可引诱蚂蚁汇聚。

5、腐败腥臭味常见于膀胱炎及化脓性肾盂炎。

女性朋友尤其是孕妇女性朋友,为了我们身体的健康你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下好好地了解下我们尿液变黄的原因,如果是偶尔一次就没什么大事,如果次次这样你就要该注意了,这很可能是身体在向你发出警告,你的身体出问题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