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要穿胸罩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09

文章导读

处在哺乳期的妈妈们肩负着喂养宝宝们的重任,所以保持充足乳汁对于妈妈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不过因为在不如期间乳房会涨大,有些妈妈们觉得如果带文胸的话可能会压迫乳房,不利于乳汁的分泌,从而影响母乳喂养,并且还不利于喂奶。可是如果不带的话又不太好,乳房会一直吊着,怕影响以后乳房外形,所以对于哺乳期要不要带文胸成了妈妈们的困扰。接下来节一起来了解下哺乳期要不要穿胸罩吧。

哺乳期要穿胸罩吗

 

生活中有不少姐妹们在哺乳期间都不太愿意穿文胸,甚至有些准妈妈在孕期就不爱穿了。喂奶的时候穿着文胸多少有些不方便,再加上宝宝一旦饿了马上就得喂,为了图省事有些妈妈逐渐就养成了不穿文胸的习惯了。殊不知,这样一个小习惯却会带来不少大麻烦。

哺乳期要穿胸罩吗?

第一、哺乳期一定要穿“小马甲”的,不必买什么所谓的名牌,但是一定要买纯棉的;因为,哺乳期的文胸是要经常解开开口喂奶,所以会经常拉扯,所以使用一段时间后,肩带的弹性和罩杯的依托性都会变差,所以要及时买新的,如果买名牌的,要几百大元,不值当;

二、买专用的哺乳文胸就可以啦,功能嘛楼上的介绍已经非常清楚全面啦。

第三、在哺乳期间可以一直戴着,而不必像原来那样解下来,这样有利于防止胸下垂。

哺乳期要穿胸罩吗

 

哺乳期不穿胸罩的危害:

1、专家提醒,新手妈妈们如果不佩戴文胸,乳房下垂后会压迫乳房内的血管,影响血液循环和乳汁的分泌;

2、哺乳女性的乳房普遍增大很多,如果不佩戴文胸,乳房会明显下垂。尤其是在走路等乳房震荡厉害的情况下,下垂就越明显;

3、不戴文胸的话,乳头经常和衣服摩擦,容易擦伤。而且乳头受刺激后容易溢奶,湿漉漉的不但不舒适而且极易滋生细菌。

哺乳期要穿胸罩吗

 

哺乳期带什么文胸好?

对于哺乳期的产妇妈妈,建议大家选择专门的哺乳文胸,哺乳文胸要符合以下特点:

1、胸罩扣在前面,或者是罩杯是可以打开的样式,这样有利婴儿哺乳

2、文胸的颜色应选择本白色的,因为纯白色含有漂白剂会使皮肤产生不适,对婴儿的健康不利;

3、文胸的肩带方向应垂直,而且要宽一些,这样不会因乳房丰满而造成肩部酸痛;

4、文胸的材质最好为较薄有弹性的纯棉针织面料,罩杯的角度明显上扬且有深度,应是4/4全罩杯;

5、文胸罩杯的底边要有钢丝托衬,它可给乳房一个向上的托起力,能有效防止乳房下垂等问题,钢托是用纯棉织物包裹制成的;

6、文胸罩杯的下方底边要宽,由弹性的面料制成,在号型的选择上应稍大点,这样腋下及后背部就不会形成扎肉型的凹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