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沟长痘痘 一直不消是怎么回事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4:15

文章导读

乳沟长痘痘导致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本身是油性肤质,分泌油脂比较旺盛,容易堵塞毛孔,体内毒素多,或是内分泌失调等,另一方面和内衣的材质也有关,经常穿棉质的内衣不透气,或是穿内衣睡觉等都是导致乳沟长痘的原因,生活中要尽量注意,才能更好的恢复身体健康。

乳沟长痘痘 一直不消是怎么回事呢

 

乳沟处长痘痘是皮脂腺囊肿的现象,是皮脂腺导管阻塞,分泌物潴留积聚,腺体逐渐增大所形成。也可能为脂肪颗粒或粟丘疹粟丘疹为表浅的表皮囊肿,发病缓慢,可持续数年,最后自然脱落而形成疤痕。

建议到医院就诊,通过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生活中要注意调节饮食,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多糖饮食,忌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及局部搔抓,生活有规律,保持足够睡眠。

乳沟长痘痘 一直不消是怎么回事呢

 

1、内衣一定要穿棉制品,常换常清洁。

2、睡觉时尽量不要穿文胸。

6、不穿紧身的尼龙制品服装。

1、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少吃甜食,少吃“发物”,平时多食富含维生素A/C/F和纤维素的食物。

乳沟长痘痘 一直不消是怎么回事呢

 

2、长痘痘时胸前不要再挂饰品,以免饰品上的任何东西再次摩擦皮肤,导致毛囊炎的恶化。

3、保持床单被褥与贴身衣物的洁净。因为胸背部最直接接触这些东西。

胸前生长的轻度青春痘,并不能说明身体机能一定出现了问题,所以不必过度的紧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