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乳期间护理乳房,要做好这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3 16:48

文章导读

母乳期间对每个宝宝来说都是有好处的,母乳喂养能帮宝宝变得更聪明,提高抵抗力,增加免疫力,吃母乳长大的宝宝发育会更健康,所以很多女性在生育后,会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后的乳房上会有些分泌物,也会沾染些毛发,所以在平时也要注意清理,才能保证乳房健康。

母乳期间护理乳房,要做好这些!

 

每次喂奶前要做好乳房护理,分四步做:

1、热敷:用热毛巾敷乳房2-3分钟;

2、拍打:按顺时针方向轻轻拍打2-3分钟;

母乳期间护理乳房,要做好这些!

 

3、按摩:用手的大鱼际或者小鱼际,从乳房外象限顺时针方向按摩。每个乳房按摩2-3分钟;

4、抖动:牵住乳头抖动2-3分钟。

母乳期间护理乳房,要做好这些!

 

经过这样处理后,拇指食指分开捏住乳晕和乳头向胸骨方向挤压,乳汁就会顺利排出。

哺乳还会发生乳头皲裂,主要是婴儿吸奶时含接姿势不正确造成的。婴儿不能只含住乳头,而是要把大部分乳晕和乳头含住。吃完奶后,新妈妈自己再挤出一些乳汁涂抹在乳头上,这样既不会引起乳头皲裂,也不会引起婴儿吸吮时母亲乳头的疼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