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吃鹅蛋有什么好处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4:24

文章导读

小孩子平时适当的吃企鹅蛋是非常有好处的,鹅蛋里面的一些营养物质对于促进孩子智力发育是比较不错的,在提高孩子的记忆力水平方面的功效也很好,另外鹅蛋的营养价值比较均衡均衡,在提高孩子免疫力,预防疾病方面的效果都是不错的,它有补益身体作用,具有预防寒气对人体侵袭的功效。

孩子吃鹅蛋有什么好处

 

孩子吃鹅蛋有什么好处

鹅蛋性温,中医认为能大补五脏,适于慢性肾炎、肝炎、久病体虚的患者食用。寒冷的时候吃鹅蛋能补养身体,防御寒冷气候对人体的侵袭。鹅蛋甘温,可补中益气;故可在寒冷的节气里日常饮食中多食用一些,以补益身体,防御寒冷气候对人体的侵袭。专家指出在妊娠后期特别是临产前两个月,孕妇吃鹅蛋不但可以去胎毒,而且宝宝对黄疸、湿疹、眼屎等的概率都会减少。一般适合在怀孕5-6个月吃最好,每天不能超过3只鹅蛋。

鹅蛋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其对促进大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起着重大的作用,特别是对小孩子。所以孕妇吃鹅蛋可以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孕妇特别适合在冬天吃鹅蛋,鹅蛋可以补气,可以帮助身体抵御寒冷。所以假如要问“孕妇可以吃鹅蛋吗”,建议你在冬季吃鹅蛋最好!记忆力差:鹅蛋一只,打入碗内加适量白糖搅匀,蒸熟早晨空服,连服5天,有清脑益智功能,对增强记忆有特效,忌吃海带、花辣、动物血、酒、绿豆。

孩子吃鹅蛋有什么好处

吃鹅蛋的做法

1.煎荷包鹅蛋

材料:一颗鹅蛋、少许油、少许酱油

做法:先将鹅蛋磕碎放入碗中,把锅烧热,放入少许花生油,看到油温微热的时候把鹅蛋放入油中慢慢煎,一定记住,这时候是需要中火的,大火容易糊锅,这个时候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去煎,至全熟或者是半熟,当然也可以两面都煎。差不多的时候,倒入少许的酱油,添加滋味。

孩子吃鹅蛋有什么好处

 

2. 鹅蛋炒大葱

材料:两颗鹅蛋、少许花生油、葱白两段

做法:先将大葱切细,成碎末状,备用;再将准备好的鹅蛋磕入碗中,打碎搅匀备用;这时候下锅,倒入花收油温热时倒入准备好的葱末,煸出香味儿之后,再把鹅蛋倒入锅中翻炒。当然也可以用慢火慢慢的煎鹅蛋饼。看到差不多的时候,加少许的酱油调味就可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